旅游网

四川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143|排名:23 
旅游网> 四川> 暑期“扎堆儿” 宜宾蜀南竹海旅游现“井喷”
与四川相关
九寨沟专版
甘孜
凉山
成都
泸州
绵阳
广元
内江
乐山
南充
眉山
宜宾
广安
雅安
巴中
阿坝
户外俱乐部
查看:5614 回复:0 发表于 2012-7-18 10:03
发表于 2012-7-18 10: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暑期“扎堆儿” 宜宾蜀南竹海旅游现“井喷” [复制链接]

             四川旅游网消息 连日来,宜宾蜀南竹海各大景点游人如织,游客纷纷前来纳凉避暑,竹海旅游再现“井喷”态势。
水上太极、水上古筝等妙趣横生的节目吸引了大批前来采风的摄影爱好者,他们纷纷按下快门,体验人与自然的和谐相融。此外,林中追梦、湖中撒网打鱼也让游客深深休味到竹林深处的悠闲景象,在蜀南竹海这片广袤而又深幽中,游客们享受着美景给大家带来的乐趣。

f04da22e38dc116f6b3401.jpg
摄影爱好者齐聚竹海


来自陕西西安的游客苏珊说:“之前听朋友介绍说蜀南竹海很漂亮,这次来蜀南竹海,看到了这一切,确实景美、水美,全竹宴也非常好吃。竹子长得非常美,让人有一种震撼的感觉。”
来自河北唐山自驾游游客陈刚告诉记者:“宜宾以五粮液著称的酒都,所以我们都知道蜀南竹海,电视上也看到过,来到这里之后感觉很舒服,空气很清新,让人心旷神怡。”


f04da22e38dc116f6b3402.jpg
游客拍照留念

深圳游客王慧红说:“长这么大没有见过这样的风景,在城市压力比较大,到这边来就感觉整个人很放松,很轻松,会介绍身边的朋友、亲人到蜀南竹海来旅游。”

据悉,自放暑假以来,到蜀南竹海旅游的客人呈现加速上升的态势。以云南、陕西、重庆、四川周边游客为主,团队和自驾游平分秋色,学生流、教师流、避暑度假游客成为主力军。
由于蜀南竹海是全国唯一一个以竹林景观为主的避暑胜地、空气湿润且含有丰富的负氧离子成为游客暑期扎堆儿的主要原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