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5 
旅游网> 旅游资讯> 完美春游--独自一人游云台山风景区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1700 回复:0 发表于 2021-2-26 14:24
发表于 2021-2-26 14:24: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完美春游--独自一人游云台山风景区 [复制链接]

  献给年初独自前往云台山风景区的自己。
  成家立业几年了,虽然平日里也带着家里人走南闯北,但是我更喜欢独自一个人,一个人住宿,一个吃饭,一个人坐车,一个人旅行,背包只有一个,耳边没有轻声细语,放眼望去全是繁华,一眼看过去全是人群,在那人忙人海的群流之中,我是独一份的存在。或许我是一个喜欢享受孤独的人。

安化云台山风景区

  为了给自己的心灵放一个假,为了给自己人生放一份自由,我孤身一人来到了云台山风景区,大年开春的云台山风景区显得格外的热闹,大年开春的云台山风景区更显得格外繁华,往来上云台山风景区的游客络绎不绝,纷纷扰扰的,好不热闹,我背上了背包,乘坐了仇总家里的小汽车,上了山,仇总常年居住在山上,所以对于山上非常的熟悉,在仇总的指引下,我根据建议首先来到了云台山风景区索道缆车,缆车沿着轨道上山,一眼望去,山下清翠,茶园飘香,白云从耳边呼呼而过。

安化云台山风景区

  逛完了真武观,我们又前往了国家马戏,据说,现在的马戏全是精心编排好的,各种精彩节目在场内震撼上演,各种杂技可以说令人眼花缭乱。
  看完了国际马戏,又在神仙岩逛了一遍,时间过得很快,二月的初春茶园逛起来,一进去就感觉像是一个很高级的文艺青年,空气中都充满着个性,还偶遇中华田园犬,声音、皮毛都太有辨识度了。

安化云台山风景区

  逛到了最后,我还是没能去山下的龙泉洞,下一次再去吧。
  再见了,云台山,再见了,山中美丽的风景,我承认我十分舍不得还没待够,但是还是要离开,回去搬砖,平行世界,多元生活,既可以朝九晚五又可以浪迹天涯,我会再来的,再见了,我心目中最完美的景区——安化云台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