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四川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143|排名:23 
旅游网> 四川> 12月10号、11号约伴 玛嘉沟 冬季玛嘉沟也那么美
与四川相关
九寨沟专版
甘孜
凉山
成都
泸州
绵阳
广元
内江
乐山
南充
眉山
宜宾
广安
雅安
巴中
阿坝
户外俱乐部
查看:6076 回复:0 发表于 2016-11-30 12:05
发表于 2016-11-30 12: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2月10号、11号约伴 玛嘉沟 冬季玛嘉沟也那么美 [复制链接]

线路特色】
1、川西秘境--玛嘉沟,由峡谷、草甸、飞瀑、高山湖泊、雪峰、极地冰川等自然风貌……
2、玛嘉沟的草甸举不胜数,草甸辅陈,平坦无垠,山花灿烂时,漫漫数公里,五彩斑斓,犹如锦织挂毯。
3、这里的景色奇妙无比,披上不同的云裳就完全变了模样,走不了多少步又会产生新的变化,不愧为大自然的鬼斧神功。
4、五彩斑斓的针叶树林,偶尔遇上几头埋头饮水的牦牛,还有和善爱笑的牧民,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纯粹。


线路行程
活动时间】:
2016年12月9日——2016年12月11日
出发时间:2016年12月9晚上7点。
出发地点:茶店子地铁A出口集合
联系人:臭臭    微信/QQ:8700310

【线路行程】
D1:成都--日隆镇
晚上7.00准时茶店子地铁A出口集合出发,前往日隆镇,沿途领略阿坝川西风光,大约晚上11点到达日隆镇。然后统一晚餐后,入住客栈。

D2:日隆镇-玛嘉沟露营基地
早晨7起床,统一早餐后7点半准时出发,大概2个半小时车程到达玛嘉沟口。简单的收拾行装,准备前往沟内,然后转乘当地的面包车到达沟内停车场,然后开始徒步,沿着一段林木葱郁的木栈道徒步约2小时,边走边拍照,沿途形态迥异的山峰、清澈见底的山间小溪、色彩斑斓的五彩池随即映入眼帘。到达我们的露营基地后安营扎寨,在秋天的童话世界里享受那一份美好,饭后大家可以一起畅聊、游戏等。如果天气好的情况下可以手牵手数星星。

D3:玛嘉沟露营基地 -日隆镇-成都
清晨鸟儿叫醒耳朵,伴着弥漫在整个沟内的原始森林清香,起床伸个懒腰简单的收拾一下。继续往沟内出发,拍拍照,和小伙伴嬉戏一番,然后收拾行装准备返程,沿着栈道回到停车场,转乘当地面包车出山11点之前准时出发返回成都。大约1点半左右到达日隆集体AA吃午饭,大约晚上6点左右到达成都。


费用说明
【费用包含】:480
1、往返车费
2、景区转乘面包车到头道坪的摆渡往返费用
3、门票
4、玛嘉沟营地
5、专业户外保险
6、周五晚上客栈住宿及晚餐和第二天早餐
7、司机全程吃住


【费用不含】:
1、餐饮:自备路餐或相约自行AA
2、行程中未提及的消费以及其他一切个人消费





【活动装备
简单露营装备(帐篷睡袋防潮垫),由于高原气候早晚气温低所以应着户外冬装。自备营地早餐和晚餐、路餐零食少许。
玛嘉沟营地提供全套露营装备出租(60元/人),早晚餐(60元/人)自愿选择。


更多介绍
玛嘉沟在四川省小金县境内有一处原始的美景佳境,那就是让你流连忘返的玛嘉沟。 玛嘉沟距小金县城70公里;距成都350公里左右。交通方便。沟口海拔大约3200米;沟内有数座5000米以上的雪峰。玛嘉沟景源由峡谷,阶地,草甸,森林,飞瀑,溪流,高山湖泊,湿地,雪峰,极地冰川等自然风貌和独特的山原,牧区景象组成。集中表现出秀美,幽静,雄壮,奇特的景观特征。并且沟内各类动植物资源丰富。有众多属国家一,二级保护动植物。如:扭角羊,盘羊,黑熊,贝母鸡,血鸡等。植物资源也丰富多彩。 这里是一片宁静原始的土地,可以说是爱好摄影登山攀岩,徒步探险;科考及想呼吸新鲜空气一切人们的天堂。只有用你自己的眼睛,感觉去体验才会知道那绝妙的感受。
1.jpg 3.jpg 2.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