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我型我秀

今日:0|主题:148|排名:429 
旅游网> 我型我秀> 已婚妈妈到三亚恋上海天之间的那片诱惑
与我型我秀相关
钓鱼论坛
走出国门
大厅广场
驴友学堂
户外装备
摄影论坛
驴行游记
A A 约伴
公益活动
户外活动 (商业)
户外俱乐部
查看:116919 回复:0 发表于 2017-6-14 15:43
发表于 2017-6-14 15:4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已婚妈妈到三亚恋上海天之间的那片诱惑 [复制链接]

结婚后就一直在忙着家庭和工作,每天两点一线的生活,总感觉生活平淡无奇,让我很是怀念年轻时候KTV里的霓虹灯光,小吃街上的串串香,麻辣火锅,大街小巷零零散散的商铺,拿这不知名的玩偶和店家砍价,周末就到电影院手捧爆米花,吃着武汉著名周黑鸭度过那一场场爱情故事。瞬间感觉,年轻真好。

旅游吧!这个想法一直没有中断过。对的时间总是遇不到对的人,老公一直忙着工程项目,实在走不开。20周年公司庆典,因去年公司的营业额长了2成,特别奖励免费给优秀的员工去三亚旅游,机票,酒店,行程全都定好了。这对于我来说是个大好的消息,同公司的姐妹们都开始网上搜各种攻略,找好吃的地方了,其实她们更多的是冲着加井岛和免税店去的。把家里的事交代好后,我也开始买了泳衣,防晒霜,墨镜等。

幸福在这一刻得以实现,6月份的三亚挺热的,但是热的程度比不上武汉,因为这里晚上有海风吹拂,入住五星级的艾美酒店,那叫一个豪华,酒店的硬件和软件设备都很高级。

酒店晚上的嫁衣,大堂都是金碧辉煌的,装饰的水晶灯大气,隆重。从房间往外面拍到的一角。

已婚妈妈到三亚恋上海天之间的那片诱惑698.png

客房很中式化,够宽敞,床很软,躺在上面也很舒服。房间的阳台是我最喜欢的,晚上游泳回来坐在这里喝果汁,磕家常那叫一个享受哦!总体感觉艾美酒店的环境和卫生做的都很到位。

已婚妈妈到三亚恋上海天之间的那片诱惑873.png

海南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

已婚妈妈到三亚恋上海天之间的那片诱惑977.png

海南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

来不及从兴奋中回神过来,就接到了俱乐部的电话。说是明天带团去加井岛的领队,通知我们明天准时9点半在石梅湾码头集合。

加井岛的印象:一个小的不能在小的海岛,海岸线没有三亚湾的长,却有少女安逸的静。海平面在天空的倒映下层层叠叠,渐行渐远出现好几层颜色,难怪被驴友称为中国的 “小马尔代夫”。网上也流行着这么一句话“爱TA就带TA来加井岛”我们活动的场地在中间搭起了两个大帐篷,远处两边有高高低低的礁石错落着,造就了海钓的平台。后面是密密麻麻的丛林。

上岛前的准备,救生衣一定要穿上,不然是不能上去的,这些都是我们公司的漂亮MM,财务,销售,网络和人事部门的精英啊!

已婚妈妈到三亚恋上海天之间的那片诱惑1362.png

没有什么比让我拍照更有自信的了,帮我们拍照的摄影师都说我们可以出一期加井岛的宣传写真了,post都超经典的,特别有感染力。我还开玩笑的说“我们是6朵金花,钱没有7位数我们拒绝照片被公开,O(∩_∩)O哈哈~”

已婚妈妈到三亚恋上海天之间的那片诱惑1559.png

后面的画面中少了一朵花,是因为她忙着深潜,看珊瑚去了。我们也不顾她的存在,继续我们的加井岛的 “形象代言”

已婚妈妈到三亚恋上海天之间的那片诱惑1705.png


已婚妈妈到三亚恋上海天之间的那片诱惑1797.png


已婚妈妈到三亚恋上海天之间的那片诱惑1889.png


已婚妈妈到三亚恋上海天之间的那片诱惑1981.png


已婚妈妈到三亚恋上海天之间的那片诱惑2073.png

个人比较喜欢这两张照片,摄影师镜头抓的很好。

已婚妈妈到三亚恋上海天之间的那片诱惑2188.png


已婚妈妈到三亚恋上海天之间的那片诱惑2280.png

每每看到这张照片就想去海南拍的那个春光的椰妹的广告。如果还有艘船,有椰子就更加的形象了。

已婚妈妈到三亚恋上海天之间的那片诱惑2417.png


已婚妈妈到三亚恋上海天之间的那片诱惑2509.png

中午快一点的时候到了烧烤大餐,有饮料,水果,啤酒。缤纷夏日家的团就是给力,东西任吃,无限量的提供。还有什么比实物让人抗拒不了的。

已婚妈妈到三亚恋上海天之间的那片诱惑2666.png


已婚妈妈到三亚恋上海天之间的那片诱惑2758.png

敬酒给招待我们一天的领队,给我在三亚的第一天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里不是打广告,真心推荐缤纷夏日户外俱乐部。

已婚妈妈到三亚恋上海天之间的那片诱惑2904.png


已婚妈妈到三亚恋上海天之间的那片诱惑2996.png

加井岛结束后,我们回到了三亚市内来到第一市场,这里最多的还是海鲜,味美价廉,买了之后找这一带的加工店加工,方便实惠。这里也坐落着许多水果店,可以买到各种海南特产的热带水果,不过这里的价格开价都较高,一定要记得还价。

第一市场其实是三亚本地人的集体记忆,这里不仅有海鲜,还有各种水果,特产,夜市,可以说是最具三亚市井文化的一个地方,原本第一市场仅仅只是一个市场,三亚还有第二市场,第三市场等等,但为什么第一市场这么出名呢?这背后的故事有点玄幻小说里废材屌丝主角逆袭的味道.

已婚妈妈到三亚恋上海天之间的那片诱惑3324.png

二十多年前,有一个从四川来到三亚的小厨师,他的梦想是开一家自己的美食店,于是他在打工的时候省吃俭用,有一天,也就是十五年前,他终于攒够钱,在第一市场开了一家以自己的家乡和胡子命名的海鲜加工店,叫四川小胡子海鲜加工店,厨师出身的他对味道的要求非常严格,店里的配料都是经过几十种食材熬制而成,而且他看到外地游客吃不惯海南海鲜没有任何味道的清蒸水煮做法,将川味融入海鲜当中,受到了无数游客的喜爱,一炮而响,无数的游客慕名而去,其他人见状纷纷在这条街上开海鲜加工店,于是去第一市场吃海鲜的名气就这么慢慢的积累起来了.

已婚妈妈到三亚恋上海天之间的那片诱惑3671.png

去亚龙湾森林公园也是冲着 “非2”。昨晚睡饱了一天,今天大家又神采奕奕,活灵活现的了。这个是景区的入口处。

已婚妈妈到三亚恋上海天之间的那片诱惑3817.png

电瓶车上拍一张,大概10分钟不到的山路,山里的空气就是好,背后习习阵风。门票是含电瓶车在内的。

已婚妈妈到三亚恋上海天之间的那片诱惑3957.png

快到山顶的时候有点小渴,买了饮料解渴。很想到鸟巢看看,导游说不住在里面的客人只能是远远的看。所以我们还是没有看到。

已婚妈妈到三亚恋上海天之间的那片诱惑4107.png


已婚妈妈到三亚恋上海天之间的那片诱惑4199.png

这里是过江索桥,20元一张票。走这里感觉挺恐怖的,摇摇晃晃身后不时从后面传来一阵阵尖叫声,特别是向下看的时候那个空荡荡的感觉。如果有恐高的人真的不建议走这条路了。

已婚妈妈到三亚恋上海天之间的那片诱惑4373.png

面对大山,畅快淋漓的喊了一声。山神也回应了一声。这一天我偷偷许了个愿,希望我的梦想在回到武汉后得以实现。

已婚妈妈到三亚恋上海天之间的那片诱惑4518.png


已婚妈妈到三亚恋上海天之间的那片诱惑4610.png


已婚妈妈到三亚恋上海天之间的那片诱惑4702.png

都说来三亚是看海的了,最后一天到蜈支洲,这里的海确实比不上加井岛,顿时有点小伤心,也许是蜈支洲的广告太给力了吧。有点小怀念加井岛了。姐妹们都说早知道在去一次。

已婚妈妈到三亚恋上海天之间的那片诱惑4874.png

这个有个平台是可以直接延深到海中,被誉为是情人桥。

已婚妈妈到三亚恋上海天之间的那片诱惑4992.png


已婚妈妈到三亚恋上海天之间的那片诱惑5084.png


已婚妈妈到三亚恋上海天之间的那片诱惑5176.png

蜈支洲当天有在岛上举办婚礼的,新娘正在化妆,趁这个时间,我们也去凑了下热闹。婚礼ing,是两个女的。偷笑。

已婚妈妈到三亚恋上海天之间的那片诱惑5322.png


已婚妈妈到三亚恋上海天之间的那片诱惑5414.png

图片中的字母是一个英文,不知道有人看得懂么?岛上还有一个happy的字样。

已婚妈妈到三亚恋上海天之间的那片诱惑5544.png


已婚妈妈到三亚恋上海天之间的那片诱惑5636.png

今晚10点的飞机回到了武汉,但是我的心还是在三亚。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