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我型我秀

今日:0|主题:148|排名:429 
旅游网> 我型我秀> 红色精神不能忘,沂蒙红色影视基地游记
与我型我秀相关
钓鱼论坛
走出国门
大厅广场
驴友学堂
户外装备
摄影论坛
驴行游记
A A 约伴
公益活动
户外活动 (商业)
户外俱乐部
查看:15882 回复:0 发表于 2021-6-10 14:09
发表于 2021-6-10 14: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红色精神不能忘,沂蒙红色影视基地游记 [复制链接]

趁着初夏不冷不热的好时光,我来到了沂蒙红色影视基地,远离生活的琐碎,慢慢感受影城内的每一丝气息,寻找革命先烈奋斗过的痕迹,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
图片2.jpg
一踏入影城的大门,我便开启了“红色革命之旅”。红色沉浸体验剧《沂蒙四季》在小院内上演,再现了沂蒙妇女当年为了支援抗战,有人的岀人,有粮岀粮的故事。除此之外,还有古村大戏台唱红歌、古村扭秧歌、舞龙舞狮、抛绣球等精彩演出轮番上演,我沉浸其中,重温一段段脍炙人口的红色故事,领略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崇高精神。
图片3.jpg
在沂州古城内,记忆中的挑货郎,吆喝声不绝于耳,糖葫芦、年糕、糖果、老冰棍……瞬间吸引了我的目光,每一种人间烟火气都让感官打开。其中,实景演出可与演员进行互动,在他们的带领下感受革命斗争时的风土人情,代入名著情节。
图片4.jpg
常山古村安然于山水之间,看云卷云舒,沉重而庄严墙面以及剥蚀的砖瓦上,柔和而又温馨,尽显往日的庄严与辉煌。我漫步于此,处处能体验到安详、亲切的民风,在青山幽谷中享受慢时光。
图片5.jpg
玩累了,我便开始品尝影城内各种美味的沂蒙特色美食。一张卷着芝麻盐、大葱的手工煎饼,酥而不腻的烧饼,一碗撒上香菜的豆腐脑... 都是足以令我食之难忘的舌尖美味!除此之外,沂蒙煎饼与革命斗争经历紧密相连,蕴含着一段段动人的红色故事。
图片6.png
沂蒙红色影视基地内高高的城墙、飘扬的旌旗、古街的店铺……故事场景还原,还有实景表演的演员们,仿佛让我实时实地走入各种影视场景,完成吃喝游乐各种体验活动,获得了独特的游玩感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