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三亚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93|排名:82 
旅游网> 三亚> 带上德宝飞往三亚~享受碧海蓝天,吃喝玩乐攻略!
与三亚相关
乐东县
陵水县
保亭县
琼中县
海口
儋州
文昌
琼海
万宁
五指山
东方
定安县
屯昌县
澄迈县
临高县
昌江县
户外俱乐部
查看:15472 回复:0 发表于 2017-5-24 15:17
发表于 2017-5-24 15: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带上德宝飞往三亚~享受碧海蓝天,吃喝玩乐攻略! [复制链接]

带德宝到三亚海边度假,是孩他妈期许已久的计划,前后已酝酿半年左右,由于种种原因始终未能成行,四月清明小假过罢,恰逢旅行社朋友可提供折扣机票,遂果断订好机票开始制做攻略预定酒店。


这次三亚之行的初衷旨在度假而非旅行,因此将住宿酒店都安排在了海滨。行程整体六天五晚,具体计划:亚龙湾住宿两日->海棠湾住宿一日->三亚湾住宿两日。

行程首日,直飞三亚。第一站,亚龙湾。

亚龙湾沿线的酒店综合品质普遍高于其他地方,沿线五星级酒店依次林立,私属沙滩为大部分酒店的标准配置,每家酒店的特色各有千秋。整体而言,亚龙湾广场西海岸沿线的酒店品质要比广场东海岸沿线更胜一筹,当然价格也会更高一些。这是西海岸沿线酒店一览图。

广场东海岸沿线酒店一览图。

天域度假酒店,相对西岸其他酒店地理位置更加优越,紧临百花谷商业街。明星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了》更是让天域名声大噪,成为亚龙湾亲子度假酒店的不二之选。

度假就是要让心情更加舒适惬意,因此这次专门选择了天域二期的豪华海景套房,提前从天域淘宝官网上预定了三天两晚套房亲子套餐,两晚4760元。事实证明这个套餐的选择还是很划算的,除包含三大一小每日自助早餐外,还赠送了多项亲子活动和餐饮服务,超值!

百花谷商业街

房间面积很大,里外套件约110平左右,设施配置一应俱全。天域套房内景。

卧室内景,满眼的休闲style

大大的浴室和浴缸,小盆友很喜欢

宽敞的景观阳台,舒适的躺椅~

推开阳台大门,一望无际的大海正面映入眼帘

酒店园区内景一角

安顿停当,小盆友已经急不可耐奔出房门~

酒店泳池。酒店大大小小的泳池不下七八个,而且还有小盆友专用的嬉戏浅水区,为增加乐趣还配备了多条水上滑梯,小朋友们玩的不亦乐乎

天域的亲子活动很多,小朋友们玩的很开心。萌主小火车~

泡泡浴大战~

室内儿童乐园

亲子拓展活动

怡然自得

绿茵茵的草坪,让人心情舒畅,远处的大海更是令人心旷神怡

休闲的吊椅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海边淘沙的德宝

日落黄昏

日落黄昏,找一家海鲜餐厅,先点上几份甜点饮料。这时,只需等等守望远方,红霞静静流淌下来,美味的海鲜在凉风中仿佛喝醉般也绯红了脸。在澎湃和激情都在此间,和你最爱的人一起,在海鲜店中品尝着三亚有名的和乐蟹,

这家海鲜店有一个比较特色的代表,厨房内的摄像头直接把厨师加工的场景一一记录,透明厨房的模式,充分实现了购买和加工的双保险。

而让我们最难忘,在三亚第一市场,那个充满了世俗味道的地方,却也人气爆棚,需要排队,才能品味的到小胡子家出品的一系列美味海鲜,等待虽然需要时间,但是味蕾被那阵阵来自川味的香充斥,似乎就算等再久,也愿意。

此时,我在想,如果再去,还是同一家店,同一个地方,余生的时光都在等,你还回来吗?是否可以不用我在三亚看远方,而远方你是否又在看三亚?

行程第四日,游玩南山寺和呀诺达热带雨林。108米高的南海观音,很是壮观。

换个角度赏观音

酷暑天气,德宝热的一步也不肯多走了~

呀诺达热带雨林

行程第五天,机场免税商品取货办理处

规程途中,飞机上的德宝。期待下一次远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