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我型我秀

今日:0|主题:148|排名:429 
旅游网> 我型我秀> 猫王收音机新品首发似乎搞了一件大事情!
与我型我秀相关
钓鱼论坛
走出国门
大厅广场
驴友学堂
户外装备
摄影论坛
驴行游记
A A 约伴
公益活动
户外活动 (商业)
户外俱乐部
查看:86322 回复:2 发表于 2018-8-21 21:45
发表于 2018-8-21 21: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猫王收音机新品首发似乎搞了一件大事情! [复制链接]

2017年猫王举办的电台复活节为广大电台文化爱好者呈现了一场盛大的文化盛宴。
而今年,第二届“电台复活节”再一次重磅来袭,这次将地点选在了中国著名文化古城之一的敦煌,依然将带来一场24小时的电台直播,但是无论嘉宾还是内容都将全面升级!
    每届电台复活节的举办也都意味着猫王将推出最新的产品与大家见面,2017年是设计更具文化符号的RADIOOO,那今年又会是什么呢?
看了8月17日在花椒上直播的猫王新品发布会的小伙伴估计都了解到了,那我在说一下我看到后的感受。
图片1.jpg
去年为了咱用户能够收听到更好的内容,猫王自己原创了音乐电台,集结了马世芳、万芳、张有待等一票顶级电台主播,内容上涉及到电影、音乐、时事话题、潮流文化等,取得了蛮不错的成绩,也聚集了相当多的粉丝。今天猫王又准备进一步提升其内容的丰富性,会定期邀请明星嘉宾,作为猫STAR,做客直播间进行访谈。个人觉得这种访谈类的形式还是非常适合在电台呈现的,平静且放松,要是能多请几个大明星就好了。
图片2.jpg
贯穿着为用户提供好内容的思想,猫王又推出一个基于大数据算法的Oh Play猫王妙播app与收音机硬件将形成一个智能化体系。OH PLAY 猫王妙播,主打“无需选择,就有好音乐”,整个App的UI设计秉承一贯的复古风格,加入音乐标签定义,配合算法模糊推荐,用户只需定义模糊标签,即可获得Oh Play的个性化推送。说白了,就是在app设置好了,就不用连接手机了,只需要扭一扭旋钮就可以听到适合自己的音乐或者其他音频内容。用户在做完简单操作后,只需扭开旋钮,即可畅听来自云端的好内容,这有点和音乐软件中的每日推荐歌曲差不的。想一想,如果不用连手机,就能播放云端的音乐这还是蛮好的,也富有惊喜感,不知道下一首会是什么,就很好奇啦。
这次猫王收音机一共发布了两款机型,且这两款产品都获得了“2017年美国CES创新奖”。
图片3.jpg
第一款新品“旅行者2号”完美支持 Oh Play 猫王妙播系统,外形上在小王子OTR原有的设计语言上又加入了更加复古的提手,个人觉得相比OTR更具棱角。这款产品的名称与1977年携带“金唱片”进入太空的探测器同名,为产品注入了太空情结,致敬人类声音的第一次太空旅行。猫王旅行者2号将与百度度秘联合推出服务体验,用户只需搭配一个精致的话筒配件,即可实现智能语音交互。这样复古的智能化提升,不禁让我想插在大音箱上的麦克风,有点中国式复古,重点是这样的体验确实将有点仪式感。售价499元的旅行者2号,就其材质、做工、音质而言,值得期待。
图片4.jpg
    第二款“猫王·原子唱机B612”是一款小而精致的蓝牙智能随身音箱。其命名与小王子居住的B612星球童年,这就给产品入住一丝童真趣味。原子唱机B612保持猫王一贯的颜值,外形灵感来源于黑胶唱片机,光看外观足以称为掌上黑胶唱片机了,猫王希望它足够轻便,以使用户可以带它去到任何地点,但即外观便迷你可音质依旧要爆发出上佳水准。原子唱机B612同样支持 Oh Play 猫王妙播系统,因为有着黑胶唱机唱臂的独特设计,使其更具有操作性,有种你就是打碟dj的感觉。猫王原子唱机.B612 官方定价,仅售299元。8月21日,猫王原子唱机.B612 在有品平台独家众筹。相比旅行者2号,好像我更喜欢这款,因为它确实好带着,既好玩,还好看。
    所以你们喜欢啥呢?期待哪个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