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我型我秀

今日:0|主题:148|排名:429 
旅游网> 我型我秀> 威海一日游,就选成山头
与我型我秀相关
钓鱼论坛
走出国门
大厅广场
驴友学堂
户外装备
摄影论坛
驴行游记
A A 约伴
公益活动
户外活动 (商业)
户外俱乐部
查看:15855 回复:0 发表于 2021-7-28 15:15
发表于 2021-7-28 15: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威海一日游,就选成山头 [复制链接]

每个人心中都有属于自己一片海,水天一色,一望无际。每一片海都有属于自己的秉性,或风平浪静、或惊涛骇浪。这个盛夏,甩掉繁重工作,拿上长焦镜头,用一天时间,将大海定格,把全部的好心情都留在威海成山头。
到了成山头风景区,才知道中国最美的海岸线竟然在这里,它就像一条吮吸沧海的巨龙悍力伸向大海,难怪素有“中国好望角”之称。为了赶上海上日出,我们一行人半夜出发,恰好赶在日出之前到达景区,随后直奔“天尽头”。耸立在海岸边的石碑,遗世独立,静静守候着这片海,真羡慕它,千百年来无时无刻不在感受海的无边与壮阔之美。
图片1.png
大概在快5点的时候,东方开始出现一抹鱼肚白,此刻周边聚满了来看海上日出的游客,大家仿佛都有默契一般,静静地等待着,没有人大声叫喊,我驻足凝神,心激动到了极点,拿着相机的手也有些微微发抖。不知过了多久,太阳终于在海上露出了半个脑袋,像一个害怕陌生人的小孩,躲在大海的怀里。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一颗完整的太阳,太阳似乎猜到了我的心思,用力的朝海面一跃,跳出了海面。啊!多么壮观呀!天空顿时变得亮堂堂的,几朵彩霞围在太阳身边,周边的游客也都爆发出各种惊呼,我迅速扣动快门,把如此壮观的景色永远定格在这个瞬间。
图片2.png
因为带了孩子,所以神雕山野生动物世界是必到之处,这里不仅动物种类超级多,其中的稀有物种更是让人大开眼界,最重要的是这座动物园足够大,足够好玩,足够小朋友大朋友欢笑游玩一整天!
一进入神雕山野生动物世界,便是猛兽区。这样的设计既霸气,又直奔主题,不禁让人瞬间血脉喷张。从霸气十足的东北虎,到毛白如雪的白虎,再到毛色金黄的孟加拉虎变种的金虎,猛兽区的动物不仅威风凛凛,更是珍惜濒危。尤其这么多种类的老虎聚集在一个动物园,更是难得。最让我震惊的是狮虎兽,听说目前世界上存活的狮虎兽只有20只左右,而在这里你一次就可以同时见到三只珍惜的狮虎兽!单冲狮虎兽,这门票都值了!
图片3.png
在猛兽区,孩子吓得一直抱着我的脖子,而到了猴乐园和松鼠园则成了小孩子们的天堂,也不怕了,还能跟小动物们亲密互动。逛着逛着,我们来到了园区内的一处鹦鹉园,真心推荐。进门后每人会得到一碟鸟食,当你拿起碟子的时候,鹦鹉们会立刻热情地飞过来,小孩子兴奋得大喊大叫。
图片4.png
晴好的天气最适宜出海。来成山头不游海驴岛绝对是丧失了一大乐趣。从码头到海驴岛,有大船和快艇两种选择。我们选择的是大船,相对更平稳,船只开出码头的那一刻,贪吃的海鸥们便尾随而至,追逐船只一路前行。我们买了喂海鸥的食物,拿在手中,等待海鸥啄食,你别说,戴着手套被海鸥啄一下,还挺疼。
图片5.png
这次由于时间有限,再加上陪孩子在动物园玩了大半天,像摩天岭的索道就遗憾错过了,我们约定好,下次一定抽出更多的时间,好好来威海成山头玩个痛快,一天时间太不够了,简直意犹未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