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我型我秀

今日:0|主题:148|排名:429 
旅游网> 我型我秀> 端午节百人相亲活动邀你免费体验快乐脱单
与我型我秀相关
钓鱼论坛
走出国门
大厅广场
驴友学堂
户外装备
摄影论坛
驴行游记
A A 约伴
公益活动
户外活动 (商业)
户外俱乐部
查看:87204 回复:0 发表于 2017-5-24 16:32
发表于 2017-5-24 16: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端午节百人相亲活动邀你免费体验快乐脱单 [复制链接]

刚刚过去的520、521我们单身之家几个相亲约吧,真的是上演了什么叫做火爆全场。单场次突破了210人,一晚人数总和超过了1000多人。
相亲这事我们还是那句,如果你工作环境异性少压力大,又到了适婚年龄,你是选择被逼婚还是自己出来找对象?

曾经我们的父母年轻时:衣服自己做、自己做饭、自己看孩子、自己找对象或者亲朋介绍。
我们这一代:买衣服、叫外卖、婆婆看孩子、自己能找到对象就不会有这么多单身狗了,亲朋介绍的你若看得上也不至于现在还是一个人。所以你要找出新的途径给自己多一些机会。

【团中央发话了:将帮大龄未婚青年找合适伴侣】今日上午,共青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贺军科表示,大龄未婚是中国青年迫切关注的重大问题。为此,共青团将通过媒体和各组织开展教育,帮助青年树立正确婚恋观;联合社会青年组织多开展便于青年交往的活动,并协调和推动司法部门来规范婚介服务,打击虚假欺骗行为,从而帮助青年人找到合适伴侣。
你看脱单难是整个社会的问题你不是特例,所以来这里你不用觉得害羞或者难为情。

当你感觉打车麻烦时         滴滴出现了
当你感觉购物麻烦时         淘宝出现了
当你感觉吃饭麻烦时         美团出现了
当你感觉找对象麻烦时     约吧出现了
So 看完那么精彩的520相亲活动,端午你是选择回家被逼婚挨骂,还是来这里与其他单身朋友快乐游戏玩耍脱单呢?「朋友圈有当晚视频和照片实拍」

【做一个勇敢寻找爱情的单身狗是种荣耀!】
▲参加人员:男士一般24-49岁,其中28-38岁居多;女士一般22-42岁,其中25-35岁居多。
学历基本在大专及以上,本科硕士居多。在北京有稳定工作或收入。一般IT业,金融,通讯,教师,医生,财务培训,公务员,贸易,设计,咨询,传媒等从业者较多。
▲单个人数在120人以上。请提前报名不接收现场空降
▲地点:北京朝阳门、国贸、魏公村、公主坟、大钟寺
▲5月26-28日晚:18:30-21:30
▲免费报名微信:15810416578
「添加微信时请备注是通过哪个平台添加」

WechatIMG22.jpeg
WechatIMG6.jpe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