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我型我秀

今日:0|主题:148|排名:429 
旅游网> 我型我秀> 紧急推送武汉训练场地江夏农家乐三个方向点击查看
与我型我秀相关
钓鱼论坛
走出国门
大厅广场
驴友学堂
户外装备
摄影论坛
驴行游记
A A 约伴
公益活动
户外活动 (商业)
户外俱乐部
查看:18203 回复:0 发表于 2021-4-8 14:30
发表于 2021-4-8 14: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紧急推送武汉训练场地江夏农家乐三个方向点击查看 [复制链接]

又到了公司出门团建的时候了,紧张的氛围导致同事之间的关系紧张,这时就需要寻个好地方大家一起玩玩。推荐你去看看这个你意想不到的场地,它就是到处生机勃勃的乐农湖畔。
这是是个什么样的地方呢?放心我来带你去体会一下。它就像世外的小村庄,没有喧嚣,只有玩的游戏,在体验乡村美好生活时,还能玩好玩的游戏,你的心已经飞往这儿。
ahj54j.jpg
我们这有着多种拓展项目,你见过的,没见过的这儿都有。从游戏中获得了成长,读懂了,团队远比个人力量大,这十分重要。
玩了几个小游戏后,感觉还没尽兴,那接下来这个游戏会让你深陷其中的。队员们五个人一起迈左脚,迈右脚,去往终点,这个游戏难度不高,但是对团队的团队默契有一定的考较,这样大家都满意,都快乐。
dsah3hh.jpg
围餐就是给咱们纯享美味的选择,每个小队刚好坐下一桌,包厢环境与餐馆比有过之无不及,无论你是要沁人心脾的汤汁还是玉盘珍馐的硬菜,都包你满意,十菜一汤满足你的胃!
hew.jpg
我们这的休闲活动可就太多了,所有的项目不仅好玩还具有各自的特点,活动分类有:射箭、陶艺、水上竹筏、骑单车、钓鱼、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桌球、户外越野、足球、篮球丛林迷宫、彩虹滑道、等等,整个下午都在这种悠闲的时光里,太棒了。
不想简单的游玩,想要挑战一下有难度的休闲活动,那下面这个项目就很适合你了。迷宫里设有陷阱和卡片,我们要在一定的时间内找出所有卡片并且不能触碰陷阱,这看起来有点难,它要求你的侦查、判断能力,这不仅活动了大家的心情,并且还带来乐趣。
sdsad.jpg
玩了这么久大家都感到十分满足开心,大家相互之间都变得熟络不陌生了,队员的动员力加深,做到看似不能做的,都听从指挥,服从命令,全员很配合,你觉得呢?详细1807155894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