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5 
旅游网> 驴行游记> 云台山风景区_七夕集体婚礼节近在咫尺_你准备好来云台山 ...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11783 回复:1 发表于 2020-7-30 14:19
发表于 2020-7-30 14: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云台山风景区_七夕集体婚礼节近在咫尺_你准备好来云台山了吗? [复制链接]

300.jpg
  回首往年,云台山风景区集体婚礼往往一片热闹非凡,到处都是花瓣的飘散,到处都是欢快的笑声,旅游观光车将游客朋友们一车一车的往云台山景区运送,也载着一对又一对的新人,循着歌声,踏着梦幻,完成他们毕生穿上吉服的夙愿。
集体婚礼.jpg
  一直以来,七夕便是我们国家的传统情人节,有着极为丰富的历史传承和文化内涵,每年的七夕佳节更是受到很多游客朋友们的热爱和关注,无数的情侣也会在这一天,踏夏而行,在清风之中感受恋爱的甜蜜,无数的情侣会在这一天,踏尘而出,在星空下感受夜色的浪漫,当然也有无数的情侣会在这一天来到云台山,感受七夕的欢快和轻奢。
集体婚礼565.jpg
  相比往年,2020年的云台山七夕集体婚礼要来的稍晚一些,往年的时候,云台山七夕集体婚礼大约在八月初就已经成功举办,而今年的集体婚礼需要等到八月底才会成功举办。
  今年的集体婚礼举办地点选在了云台山风景区神仙岩广场,届时将有百余对夫妻在云台山风景区重温爱情的誓言,配合云台山风景区的各个媒体的力量,进行电视台、报纸、网络直播等盛况,打造又一届极为完美的云台山七夕集体婚礼。
集体婚礼667678.jpg
  旨在通过本次活动,使景区受到“新人”和广大游客的高度赞扬,取得良好社会效益,引领云台山旅游新风尚;打响云台山风景区“集体婚礼”走出去的景区服务功能;展示云台山旅游建设的新风貌,扩大安化县旅游产业的影响力,提升马路镇茶旅文旅游品牌建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