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5 
旅游网> 旅游资讯> 2021年春节黄金周,云台山风景区游客爆棚,热闹非凡!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1296 回复:0 发表于 2021-2-23 14:30
发表于 2021-2-23 14:3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1年春节黄金周,云台山风景区游客爆棚,热闹非凡! [复制链接]

  春节期间,云台山风景区累计接待游客10万余人次,旅游人次和营业收入较2019年呈现出上升趋势,云台山风景区全体工作人员精神饱满坚守岗位,热情待客,平稳、顺利完成春节假期游客接待工作,未发生一起重大安全事故和游客投诉。

安化云台山风景区

  为顺利完成2021年春节的游客接待任务,确保云台山风景区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杜绝旅游安全事故的发生,让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云台山风景区在春节黄金周期间紧急部署,多措并举,为游客营造出一个舒畅、安全、和谐、文明的春节旅游环境。

安化云台山风景区

  为了做好春节黄金周期间的景区接待工作,云台山风景区负责人多次传达、贯彻和落实旅游安全工作的精神,要求各景点开展安全生产的检查,对云台山消防设施、电力线路、宾馆区域进行了节前的一次性排查,彻底排查安全隐患。
  在卫生环境方面,云台山风景区也组织了工作人员进行了大范围清洁工作,对云台山风景区卫生死角、生态停车场、景区周边环境及商铺进行统一清理和整治,对商铺的窗户和立面,对停车场的垃圾杂草进行了彻底清理。

安化云台山风景区

  其次,在节日活动方面,云台山风景区演艺部工作人员紧急上阵,连续多日开展国际马戏、神仙岩表演等节日表演,丰富了广大游客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游客亲身体验梅山文化魅力,感受云台山的深厚文化内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