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5 
旅游网> 驴行游记> 三亚亲子游,亚拾贝~亚龙湾五天四晚自由行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26195 回复:2 发表于 2017-2-17 11:58
发表于 2017-2-17 11: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三亚亲子游,亚拾贝~亚龙湾五天四晚自由行 [复制链接]

宝贝一天天的长大,
人生的路途也越来越长,
说着这一次带着宝贝去三亚看看大海!
北京到三亚4小时的旅程两岁大的她已经足够应付了。“爸爸,去海边吧~~~”也是Nicole的想法,希望这次如她所愿!
先来一波美图吧!
1.jpg
2.jpg
3.jpg
北京-三亚航班经常延误,这次因为雾霾又一次的delay。T3大量航班取消,万幸等了4个小时还是起飞了。
4.jpg
5.jpg
这一次我们住酒店一直在天域酒店,
天域酒店我觉得应该是三亚最好的亲自酒店了!
之所以选择三亚天域度假酒店,完全是为了孩子考虑。天域完全是儿童的酒店。从客房儿童的浴袍、拖鞋到酒店每个餐厅的儿童餐,还有各种的儿童娱乐设施。除了去海滩玩儿之外,孩子完全可以不出酒店就很开心的折腾一天。哦~~对了还有儿童的各种泳池。
餐厅:
1.渔火锅(紧邻海滩,晚上有杂技和宠物表演)
2.船型屋餐厅(紧邻海滩,儿童餐超赞后面有Nicole妈妈晒的图片)
3.花屿海餐厅(这里的早餐是免费的种类比较齐全,正餐味道也很好)
4.椰苑中餐厅 (Nicole对这里不太感冒,因为不在海边...)
等等天域的餐厅实在太多没吃过来。
哦对了,天域里面有个面馆还可以。
泳池:
室外、室内共有三个泳池群吧,真的是泳池群~~~大大小小的泳池很多。室内的泳池还是温水的。在元旦这个不能下海的时节Nicole照样可以游个痛快。而且泳池都是为儿童专门设计、2岁到10岁的宝宝们玩的都很High。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贴心的儿童餐做的很细心,各种蔬菜都已经切的很细而且味道清淡适中,Nicole很喜欢!
12.jpg
儿童餐中其中一款,还搭配了水果。
以前的亚龙湾海岸线上的私人海滩,现在已经都已经对所有游客免费开放。天域、万豪等酒店前的沙滩也不例外。沙滩比起其他海湾好很多,主要是人少
13.jpg
这个季节的救生员工作很悠闲,吹着海风会不会睡着
15.jpg
16.jpg
17.jpg
悟空的拖鞋亮了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来三亚完全是为了捡贝壳!!!
来三亚完全是为了捡贝壳!!!
来三亚完全是为了捡贝壳!!!
重要的事儿说三遍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对着大海发呆也不错嘛
26.jpg
多云的天气就是这样,海滩泛黄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不想让爸爸走吗?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下午一点准备去第一市场吃海鲜,
原来准备是在亚龙湾吃的海鲜,但是亚龙湾贵,而且还不咋个!
我们就选择了去第一市场吃海鲜了!
我们是自己购买的海鲜,然后去找加工店中途的拉客的太多了,建议大家都不要里他们!
在物质生活丰富的今天,食物的作用不再停留于满足口腹之欲,味觉可以唤起很多曾经的回忆。
让我来放放毒诱惑下各位吃货,听说吃海鲜不会胖哦。
37.jpg
辣炒香辣蟹:辣的很够味,壳炸得很香脆,可以一口咬下去,连肉带壳一起吃,里面都是实打实的蟹肉,在美食面前,我总是忍无可忍,欲罢不能啊
38.jpg
濑尿虾:又叫皮皮虾或者虾姑,椒盐吃最香,这可是我的最爱啊,简直好吃到没朋友,还能让店里的小妹教你如何剥濑尿虾,这可是一种好技巧哦,下次带上女朋友去的话可以在她面前表现下,成为剥虾小能手哦,让她刮目相看。
39.jpg
蒜蓉粉丝蒸扇贝:一口一个刚刚好,入口就能吃的出非常新鲜的美味来。
40.jpg
基围虾:白灼、辣炒和椒盐都可以,我比较喜欢吃白灼的,肉质很鲜美,有嚼劲,带着淡淡的甜味
41.jpg
清炒四角豆:海南特有的蔬菜,吃了那么多海鲜,当然还要上一盆蔬菜来满足下好胃口。
42.jpg
吃了那么多美食,真是各种满足,要是再来两个人陪我一起吃那就更完美了,可以吃到更多的美味了,楼主是个典型的处女座,所以对吃的方面还是很挑剔的,但是这家海鲜店无论是从食材、烧法还是服务上来说,都是深得人心,所以我还是很大方地分享给大家了,以后小伙伴们去三亚吃海鲜就不用怕被宰了,请叫我雷锋。
43.jpg
三亚小米川味海鲜加工店
地址:
三亚第一市场新民街144号
加工费:
所有的加工店都是直接收取加工费用,按海鲜品种不同,有的按斤两收费,有的按个收费,没家店的收费标准大同小异。
吃海鲜小贴士:
吃海鲜搭配白酒最合适,不宜喝,因为食用海鲜时引用大量啤酒会产生过多尿酸而引发痛风;
吃海鲜后,一小时内最好不要食用冷饮、西瓜等凉性食品,且不要马上去游泳;
海鲜富含高蛋白,容易对蛋白质过敏的人请不要贪食哦;
如果海鲜过敏,多喝热水促进代谢,不要再吃虾蟹,以及菠萝蜜、芒果等容易上火的热带水果。
小米哥微信行程预定可以找他买水果也可以门票也可以:c13876965890
吃玩海鲜打车回亚龙湾了!
44.jpg
路过百花谷有去玩了一下!
45.jpg
46.jpg
47.jpg
我们这一次的行程几乎都是在亚龙湾,没有去如何地方!
应该说是度假不旅游了!就去过第一市场!其他都没有去过,
都是在酒店以及沙滩上!
最后一天老公说浪漫一下,我们预定了海蓝海洋主题餐厅
和迪拜的餐厅比海景不算震撼吧,但是对于孩子来说足够了。因为迪拜不是给孩子看的 Just for 情侣
。总体来说玻璃的面积还可以,而且就餐的人比较多,如果想靠近玻璃就餐就提前一定吧。为Nicole能坐在窗边,提前2天预订了座位!
自助餐不包含酒!酒的畅饮价也不贵,但是单独收费还是觉得不合理


14.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