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腾冲五日游怎么安排好?腾冲九月适合旅游吗?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7898 回复:0 发表于 2020-9-11 19:38
发表于 2020-9-11 19:38: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腾冲五日游怎么安排好?腾冲九月适合旅游吗? [复制链接]

  腾冲是西南边陲的一片净土这里有最神秘的原始森林,也有安详宁静的山水田园;有火山地质奇观,也有千年古道;这里是毗邻异域的边陲,却也是儒家精神的传承之地。如果你是疲倦了城市的钢筋水泥生活,来腾冲肯定没错,它是一个能让你心灵放松的地方。

  云南腾冲五天路线攻略
  第一天:到达和顺古镇
  第二天:和顺—火山公园—龙川江漂流—北海湿地
  第三天:滇西抗战纪念馆—国殇墓园—叠水河瀑布—热海
  第四天:和顺古镇、泡温泉
  第五天:旅行结束
  自由行要提前订好客栈或酒店,因为腾冲的景点可以说以和顺古镇为中心的,所以阿夏把客栈订在和顺古镇上,这样的话就会方便很多了。
腾冲地图.jpeg
  DAY1:
  第一站:火山地热国家地质公园。这里是探索火山地貌的最佳目的地,包括大小空山、柱状节理和黑鱼河三部分,但三者距离较远,一般都是先到马站乡的大小空山。乘坐热气球升到高空或动力滑翔伞俯瞰火山口。景区内没有吃饭的地方,建议在景区门口的小镇上吃完饭再进去,或者自带干粮。

  第二站:黑鱼河、柱状节理,门票是和火山公园是通票,小生态环境不错。
  第三站:龙川江漂流。全长5.2公里,又称为“珍爱之飘”漂流时间约90分钟。漂流落差小,河道弯曲,水流平缓,河道两岸山清水秀,水流四季不冻,漂流体验,四季皆宜。
  第四站:北海湿地。距县城12.5公里,位于县城西北,可以划草排,划船。
100f19000001818kn5F4C_R_800_10000_Q90.jpg
  DAY2:
  第一站:滇缅抗战博物馆。是我国第一个民间出资建设、民间收藏、以抗战为主题的博物馆。里面的一些资料再现了60多年前的滇缅历史。
  第二站:国殇墓园。位于腾冲县城西南的叠水河畔,为了缅怀英烈,它是迄今为止在中国建立最早规模宏大的抗日烈士陵园。深入园中,一种凝重,严肃的气息,让人有了深刻感受。

  第三站:叠水河瀑布。腾冲以西一公里。
  第四站:腾冲热海温泉景区。热气将这里笼罩在一片白雾之中,这里许多泉眼,每个泉眼都有自己的名字和故事。你还能看到云南十八怪中的“鸡蛋串着买”,还能泡温泉,是个不错的体验。由于旅行团较多,一般不建议在热海泡温泉。

  DAY3:
  和顺古镇:古镇适合花一天的时间来慢慢逛,清静的古镇少了一些商业化,很多当地人也居住在这里,一派和谐的田园风光,感受历史遗迹和人文气息,也可深入了解当地民俗。还可以在这里泡温泉,释放疲劳,在温泉里躺上一会儿,绝对是种享受。
100v190000018c9hh54BF_R_800_10000_Q90.jpg
  经过这次腾冲之旅还给大家带来了一些建议:
  穿衣攻略:腾冲十月温度早晚温差大,白天平均23℃,晚上平均13℃,建议清凉透气的衣服和保暖的衣服都都带上,像衬衫、薄长裙、外套、风衣、薄毛衣都可以。到热海泡温泉建议自带泳衣泳裤。

  美食攻略:来旅游自然少不了当地特色美食,美食是一座小城的记忆。在腾冲县城美食首选三桥附近腾越山贸城的美食一条街;再一个步行街三岔路口的小吃一条街;还有主大街文星楼环岛的滇西美食城,卷粉,稀豆粉米线,腾冲饵丝,泡鲁达,饵块,乳扇,应有尽有。

  住宿攻略:住宿有两种选择,一种是腾冲县城的住宿,酒店价格在300元左右,私人客栈100元左右;另一种是和顺古镇的民宿,客栈比较多,价格多样,看自己怎么选择。

  交通攻略:打车。分远近,打表计费,起步6元,每公里1.5元,从城内到和顺35元,到热海40元,到火山公园90元;包车200—300元,一般只走半天;还可以滴滴打车,看行程远近来计费。

  以上就是我们腾冲五日游指南,赶快趁着今年景区打折来一场难忘的旅行吧!推荐大伙找阿夏安心游,我们第一次来云南旅游就是找的阿夏,走昆大丽路线。这次想去腾冲还是找她,安排的行程合理,自由度高,性价比高。有需要找她的可以加“阿夏安心游”微信659571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