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5 
旅游网> 旅游资讯> 云台山寻味丨从山这头一直吃到那头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1039 回复:0 发表于 2021-2-21 14:05
发表于 2021-2-21 14: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云台山寻味丨从山这头一直吃到那头 [复制链接]

  呼啦啦,一年已经过去了,转眼2020年成为了过去,新的一年,新的气象,乘着这个春节黄金周,带着亲友的祝福,前往山中买醉。

安化云台山风景区

  从岳阳返回安化,听说安化最近开发出了全新的一个景区,山中美景无数,曾经还不见人烟的神仙岩大峡谷,它的建设情况如今已经颇见成效。玻璃栈道悬挂在云台山风景区神仙岩大峡谷的峭壁之上,玻璃吊桥横跨大峡谷,连接了峡谷的两边,据说不少亲朋好友已经在云台山游览过,感受了那里高空惊险和无限美景。

安化云台山风景区

  不过说起来最令我们感到惊喜的自然是云台山的那些小吃,我们在山中可以说是从这头吃到那头。不得不说的是吃起来真的非常的不错,我们在山上吃了蒸玉米,金灿灿的玉米吃起来,贼香,面对家乡的美食,我大快朵颐,足足吃了两根金灿灿的玉米。来到神仙岩入口的小熊家,这里有不少的店子,对于女孩子来说早餐还是很丰盛的,价格适中,味道还不错。闻到熟悉的辣椒味,整个人更是胃口大开啦。

安化云台山风景区

  不过处于减肥的需要,所以比较节制,并没有狼吞虎咽,不过在云台山上逛了一圈之后,我们再逛回神仙岩广场的 时候,我们终于在这里再次大开杀戒。从店这头杀到店那头,可以说只要是能吃的美食,我们都没有错过,凉皮、凉粉、臭豆腐、腊肉、腊鱼、麻辣烫、串串,当然了还有台湾人民吹嘘的茶叶蛋,云台山的茶叶蛋比起别处,可以说是格外的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