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5 
旅游网> 旅游资讯> 巴黎凡尔赛宫门票多少钱 巴黎凡尔赛宫如何预订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3342 回复:0 发表于 2017-4-11 14:56
发表于 2017-4-11 14: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巴黎凡尔赛宫门票多少钱 巴黎凡尔赛宫如何预订 [复制链接]

  日出之时看窗外,又是朦胧一片,雨声不绝。可在巴黎,下雨也有一番风情。清晨,荣军院门前,拿破仑墓前,雨滴不时落在树叶上,落在伟人的塑像上,发出滴滴答答的声音。凡尔赛宫位于法国巴黎西南郊外伊夫林省省会凡尔赛镇,是巴黎著名的宫殿之一,也是世界五大宫之一,凡尔赛宫门票多少钱?
  【极速出票】巴黎 凡尔赛宫门票 (免排队+含中文语音讲解器+巴黎市内取票)
  游玩参考
  凡尔赛宫是人类艺术宝库中的一颗绚丽灿烂的明珠。
  今日的凡尔赛宫已是举世闻名的游览胜地,各国游人络绎不绝,参观人数每年达200多万南北宫和正宫底层处路易•菲利浦起已改为博物馆,收藏着大量珍贵的肖像画、雕塑、巨幅历史画以及其它艺术珍品。
  意味儿欧洲地接:凡尔赛宫占地面积67000平方米,由700多间房间组成。在您参观的过程中,您可以通过语音导览来了解凡尔赛宫的历史,并领略这独一无二的王宫气氛。通过优先通道进入凡尔赛宫最著名的房间:国王寝宫和7间大厅,这些房间的装饰都和神的主题有关(比如太阳神阿波罗厅、战神厅、商业之神墨丘利厅,以及爱神维纳斯厅)。而王后寝宫的布局也和国王寝宫一样对称,比如加冕厅, 或者王后寝殿,后者主要为玛丽•安东奈特王后所用。进入金碧辉煌的镜廊,这也是宫廷接待和集会大厅,由著名建筑师朱勒•哈杜因-芒萨特构思设计。长73米的镜廊由17扇玻璃窗、350面镜子组成,正对宫殿的花园,其设计主旨就是让太阳王路易十四的宾客皆为之神魂颠倒。


  凡尔赛宫除供参观游览之外,法国总统和其它领导人也常在此会见或宴请各国国家首脑和外交使节。
  凭门票您可以参观凡尔赛宫殿,花园4-10月需单独购买门票,其它时间您可以免费参观 。
  景区内交通: 由于景区很大,步行起来比较费力,你可以乘坐景区内的小火车。 小火车从宫殿北阳台处出发,游览玛丽·安托瓦内特宫苑、特里亚侬宫、小威尼斯,然后返回。全程5公里,用时50分钟,游客可以在每一站上下车,车上配有解说(汉语、英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日语、俄语、西班牙语)。 另外还有电动车和赛格威(Segway是一种电力驱动、
  具有自我平衡能力的个人用运输载具)可乘,但价格较贵,建议搭乘小火车。
  温馨提示:
  凡尔赛宫逢周一闭馆,1月1日、5月1日、12月25日不开放,敬请留意。
  11月1日至3月31日开放时间(请以官网给出的实际开放时间及信息为准):
  凡尔赛宫
  周二至周日开放
  9 :00 – 17 :30 最后入场时间:17 :00
  特里亚侬宫与玛丽安托瓦内特宫苑
  周二至周日开放 最后入场时间:17 :00
  12 :00 – 17 :30
  马车博物馆
  周二至周日开放
  12 :00 – 17 :30
  花园与公园
  每日开放
  8 :00 – 18 :00 最后入场时间:17 :30
  9:00 - 16:50(乘车),8:00 - 17:30(步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