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5 
旅游网> 旅游资讯> 武汉班级亲子游地方那么多,为什么偏偏大家对乐农情有独 ...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8974 回复:1 发表于 2019-12-25 16:13
发表于 2019-12-25 16: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武汉班级亲子游地方那么多,为什么偏偏大家对乐农情有独钟 [复制链接]

  校园组织武汉班级亲子游的地方有很多,但是还是有一部分人群偏偏就对乐农湖畔情有独钟,不为别的,就因为乐农湖畔能够带给大家想要的,相信很多人不能够理解这是为什么,这就要说起乐农的项目以及定制的玩法了,相信你看了也会对乐农湖畔情有独钟的。更多乐农项目定制:I8I64O45949雷锋

用餐介绍
乐农为了让孩子们出游有着有个饮食上的保障,为此准备了三种用餐方式,一起动手抓鸡、捉鱼摘菜的野炊,简单快捷的自助快餐,不需要自己动手的农家私房菜,都是不错的选择。
jkhdsjkdsjkdsa.jpg
特色午餐:小厨当家
土锅土灶,孩子们帮家长们前去抓鸡、捉鱼、摘菜,表现一下我们自己,家长们在准备食材的时候,孩子们帮助父母们洗菜、配菜和打打杂,让孩子们在帮助父母们的同时,也能够找到更多的乐趣。
djdjdsjdsjsd.jpg
画脸谱
  相信老一辈们对于京剧脸谱是一点都不会陌生的,不知道家长们你们可有在家里教过这些传统的文化知识吗?在乐农湖畔生态园就有位孩子们准备的京剧脸谱绘画项目,让孩子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在家长的教导下,去了解更多流传已经的传统文化遗产。
画脸谱 (11).jpg
磨豆浆
  石磨豆浆对与孩子们来说是新鲜的事物,对于新鲜的事物孩子们永远是好奇的,在这种情况下让孩子们在乐农湖畔生态园游玩其中,不仅能够给孩子们带来欢乐,更是让孩子们的成长道路更上一个台阶,老一辈流传下来的传统文化,也是我们自己的知识宝库。
石磨豆浆 (23).jpg
亲子拔河
  激发孩子们的潜力,让孩子们尝试去突破自己,在家长的打气加油的声音之下,孩子们会更加的具有动力,这可能就是亲情的力量吧。孩子为家长大气加油的场景更是能够让孩子们展现出了可爱的一面,一场这样的活动之中不仅提升孩子与家长们的默契,更是让孩子们在以后的困难中勇敢面对。
拔河 (27).jpg
感恩父母桥
  父母的双肩是孩子们成长路途的桥梁,从小教育孩子们学会感恩,长大以后无论是面对父母,还是面对那些帮助过自己的人,都要学会感恩,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无论是对自己还是对社会,都是对自己的帮助。
感恩父母桥 (19).jpg
更多乐农项目定制:I8I64O45949雷锋

  乐农湖畔生态园的以上项目的玩法,其实还有很多,那么多人你喜欢这里的原因还是在于活动的方式以及项目的玩法,比较多样化,可以定制出适合自己团队的行程,想幼儿园的亲子游,或者中学校生的研学游,这行都可以根据需要来设计出不同的玩法,所以大家才会认准这个武汉班级亲子游的地方,更是对乐农湖畔情有独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