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5 
旅游网> 旅游资讯> 武汉周边很火的亲子游农家乐推荐乐农湖畔小勇士挑战赛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11171 回复:0 发表于 2019-7-31 14:21
发表于 2019-7-31 14: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武汉周边很火的亲子游农家乐推荐乐农湖畔小勇士挑战赛 [复制链接]

近期武汉周边有一家很火的亲子游农家乐这个农家乐的项目一直在不断的创新,他们又为武汉亲子游的孩子们新增了一些小勇士挑战赛的项目,周末空闲的时候带上孩子来这里挑战一下小勇士吧。

以往很多的班级组织秋游一般都是出去走走看看景一天就过去了,那么对于这个乐农湖畔生态园给武汉亲子游的孩子们又新增了一些项目,不在让孩子们的出游那么的无味无趣了,这个江夏农家乐专门又为打造了武汉亲子游小勇士挑战赛的项目。
武汉乐农湖畔生态园亲子游活动.jpg
园区特别增加真人打地鼠,儿童射箭,小勇士挑战区(翻越屋脊,阿特拉斯之力,索绳极限,穿越弯道,果园滑道)等项目,通过重重关卡和挑战,让孩子勇敢面对,团结一心,达成目标,让你和孩子的亲子游充实起来,让孩子学到更多的东西。
武汉乐农湖畔生态园小勇士.jpg
除了增加的这些项目以外还有很多的DIY手工坊让孩子们体验:磨豆浆、棉花糖、画脸谱、打糍粑、做陶艺等手脑齐用的项目,可以提升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以及想象力。
亲子16.jpg

详情咨询:18164246830  乐农小陈(V同)
还在等什么,赶快带上自己的孩子来体验武汉乐农湖畔生态园的小勇士挑战赛吧。无论你是班级出游还是单独带孩子出来乐农湖畔生态园都将会给予你们醉真挚的服务,这里无论是用餐还是活动总有是适合您和孩子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