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无锡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44|排名:91 
旅游网> 无锡> 毕业在即!图途户外无锡店教你如何选购合适的户外装备
与无锡相关
苏州
南京
泰州
镇江
扬州
盐城
徐州
连云港
淮安
户外俱乐部
查看:85003 回复:0 发表于 2017-6-12 09:08
发表于 2017-6-12 09: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毕业在即!图途户外无锡店教你如何选购合适的户外装备 [复制链接]

本人作为一名大四毕业狗,表示在此之前都没有出过远门,不过大三下学期时候和朋友来了一场青海湖骑行,应该是当时去过的最远的地方了。
之前都没有接触过骑行,不知道要准备什么,据说那些骑行爱好者们一般都会有准备专业的骑行装备,不过我是说走就走可能就这一次。所以对于要准备什么户外装备完全没有头绪。不过现在网络这么发达,直接在网上搜索都能搜索出一堆的技能贴。看了不少论坛网页,最后我选择一家叫图途户外的,我就简要说说我看到的知道的吧。
我是无锡人,所以当时是和朋友直接找的无锡这边有卖户外装备的实体店——图途户外无锡线下体验店,地址在无锡华润万象城负一楼的运动城里面。
其实什么都不懂也不用担心,去到那边发现店里东西挺全的。店员很专业,都会跟你讲解的好好的,推荐你适合买什么这样的。当时我要去骑行,所以在图途店员热心的推荐下,买的一整套的骑行装备,骑行裤质量还不错,穿上去也特别有型,而且至少说不会在骑行路上发生什么裤子破了的情况哈哈哈~当然去之前要看看你自己的想法再按照店员的指示来购买可能你会更放心一些。然后骑行其实也不难,买好合适的装备出发,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心理压力哦,加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