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5 
旅游网> 旅游资讯> 东莞公司户外团建好地方万荔团建农家乐一日游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683 回复:0 发表于 2021-10-4 16:18
发表于 2021-10-4 16: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东莞公司户外团建好地方万荔团建农家乐一日游 [复制链接]

     春暖花开,坐拥山水美景的万荔生态园拓展基地立时人声鼎沸了。在我们万荔生态园拓展基地可以让你目睹百花斗艳、水波盈盈的春之美景。大家或踏青赏花、植树种花、或野炊做饭、团队拓展活动,尽情与大自然零接触,让身心360度飞扬起来。愿朋友们悠闲赏花开花谢,快乐看云卷云舒,生活如花,自然快乐!万荔生态园拓展基地它以独特而清幽的魅力吸引着八方游客,是放松心情、亲近大自然,亲朋好友聚会谈人生说理想,公司休闲团队活动的理想之地。
东莞万荔生态园拓展基地选址于大朗和黄江旁边的原生态园,300亩依山傍水,生态环境良好。以特定的休闲康体活动为前提,以农家风味为基本点,吃的是鸡、鸭、菜和猪肉,可以让客人餐餐吃上放心的绿色食品;可作为餐桌上的一道美味佳肴;届时,游客们将品尝到一场“森林间的舌尖盛宴”。如果是公司团建偏向运动一点的。里面有射箭,桌球,乒乓球和羽毛球等。不管怎么都不会让你无聊,喜欢室内,可以考虑艺术类,和你的小伙伴做一件艺术品,这里有手工DIY项目展示自己的艺术创作或是一展歌喉为山水间增添音律之美。
配备了适应不同需求人群的游乐设施,提供有陶艺、水上竹筏、卡拉OK、各种球类运动等等;更有营房、自助烧烤、乡村野炊、特色农家餐等你来体验!
     这种不一样的原生态“农家乐”,你有体验过吗?这就是我们的东莞万荔生态园,打造极具特色的农家乐主题公园是我们的理想,而我们的追求是让更多的游客能体验地道的农家乐。您的满意是我们无穷的动力。快来抢先体验我们精彩的农家乐吧。
4号.jpg 4号2.jpg 4号3.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