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5 
旅游网> 旅游资讯> 东莞公司员工春游踏青好玩的地方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4392 回复:0 发表于 2021-1-18 18:01
发表于 2021-1-18 18: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东莞公司员工春游踏青好玩的地方 [复制链接]

东莞年初公司团建春游好地方推荐,适合在春游拓展野炊放风筝的好地方,新年新气象,让我们从春游开始迎接新的一年,漫漫严冬,被和煦的春风吹的不见了他的踪影。明媚春光洒满了神州大地。小草钻出绿绿的嫩芽儿,燕子驰骋在自由的天空。春天来到了我们的身边,走进了我们的心里。在明媚的春天里,我们相约去踏青。

东莞年初公司团建好去处推荐,区游玩项目居多,选择春季出游团建来不会让你带着失望返程,先看园区玩的和吃的吧。
一、休闲娱乐
射箭、水上竹筏、吊床、陶艺制作、K歌房、台球、乒乓球等等各种项目值得你体验,随着夏日气温越来越高,是假期避暑的好地方,不愁假期没地方玩了。

二、趣味拓展
团体拓展训练、团队拓展、趣味比赛(旱地龙舟、信任背摔、击鼓颠球、动力圈、掌定乾坤、星球大战)等等集团队拓展、趣味运动会于一体的大型生态休闲娱乐度假村。闲暇的假期,在这里开展训练活动,也是一种不一样的乐趣呢
三、野炊烧烤
野炊烧烤的好玩之处,是在于烧烤的过程中七手八脚,烤过以后还可以互相攀比食物的美味程度,自己动手就能制作出热辣辣香喷喷超好吃的美味!一帮人热热闹闹。相信平时大家都在室内就餐,来这可以体验一下户外开阔的就餐环境。在这里与朋友们谈天说地,真是难得愉快的体验。吃了这么多美食,坐在这里,可以一边看着风景,一边喝茶聊天,享受惬意的饭后时光。联系人:18688625292 梦琪   QQ: 3149699320
现在几乎忘记上次放风筝是什么时间了,只记得那时的风筝是自己亲手做的,每一次放飞那种成功和喜悦是无法言喻的,春季是以个很适合放风筝的季节,在东莞生态园有上千平的绿色活动草坪,一只风筝,一根线,方向高度,你来掌握。
春风飞过大地,大地变成一幅清新的图画:万物又倔强地冒出了新芽。不用人工栽培,它们就在春风的吹拂下生长起来,无论是谁,都会深深吸一口,像痛饮甘露一样畅快。春季很适合公司团建踏青,你的迎春东莞春游之旅规划好了吗?我在东莞迎春等风等雨也等你。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