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装备频道

今日:0|主题:74|排名:14 
旅游网> 装备频道> 解决居民缺水生活Diercon生命吸管
与装备频道相关
测评体验
装备交易
户外俱乐部
查看:14812 回复:0 发表于 2016-7-7 14:44
发表于 2016-7-7 14: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解决居民缺水生活Diercon生命吸管 [复制链接]

     据台湾媒体报道,你敢喝马桶里的水吗?Diercon/康米尔研发出了可以净水的神奇吸管,这款名为“生命吸管”的净水器可以去除细菌和其他种类的寄生虫,透过这种吸管,可以让使用者安心地吸取湖泊、池塘、水坑等地方的水来喝,甚至连马桶的水都能转变成乾净水源放心饮用。
  “生命吸管”长约31*160mm,可以过滤掉99.9999%的水中有害物质,包括大肠杆菌、弯曲杆菌等细菌或寄生虫,且过滤过后的水质,可以与许多已开发国家的自来水相媲美。生命吸管属于消耗品,一支可过滤至少1500公升的水,以马桶水箱约13公升来计算,可以饮用超过110次。

生命吸管

生命吸管
  这种净水器由中国东莞一家制造商所研发,目的是为了帮助第三世界等卫生条件较差的国家,解决饮用水的问题。目前,全世界仍有有数以百万计的居民不得不饮用不洁的水,每15秒钟就有一名儿童死于饮用水不洁的问题。而使用这款吸管,则可以吸取脏水直接饮用,对于解决当地饮水问题有很大的帮助。
  此外,“生命吸管”能为地震、海啸、飓风或其他灾难的受害者提供安全洁净的饮用水,将来有望成为紧急救难箱中不可或缺的必备品。
  目前网路上贩售一只约18.98美金,制造商的下一个目标,将是设法降低生产成本,使生命吸管能在第三世界普及。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