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装备频道

今日:0|主题:74|排名:16 
旅游网> 装备频道> 游遍中国十大名胜古迹装备 户外净水器
与装备频道相关
测评体验
装备交易
户外俱乐部
查看:18738 回复:0 发表于 2016-10-10 14:32
发表于 2016-10-10 14: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游遍中国十大名胜古迹装备 户外净水器   [复制链接]

中国十大名胜古迹是指1985年由《中国旅游报》发起并组织全国人民经过半年多的评比,于当年9月9日评选出的万里的长城、桂林山水、北京的故宫、杭州的西湖、苏州园林、安徽的黄山、长江三峡、还有台湾日月潭、承德避暑山庄、西安秦陵兵马俑十个风景名胜区。这十个景区分布于祖国的东西南北各个区域,包括自然景观,历史建筑,人文景观和文物古迹等。
01300000371496124002613607387.jpg
      相信大家都知道中国土地大,风景也多,旅游胜地也是非常美丽的。像我们平时出去旅行的时候会带上很多的装备。有时候带上大量的装备都不是件好事的,反而会加重负担的。出行的时候要带上实用的,必须要的装备。这样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钓鱼.jpg
       相信大家都知道驴圈三不借吧,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水不借了。在户外水是多么重要的,相信那些老驴友是多么清楚的。不仅是不卫生最重要的一点是在户外水是非常重要的,人一旦出现脱水的问题的话后果是非常严重的。一个人要是没有水喝的话是没有办法活过三天的。对于害怕发生缺水的现象。户外净水器或许是户外爱好者最好的选择。

户外净水器

户外净水器
       像Diercon户外净水器可以净化5000升的水,可以够10个人使用。使用5年左右都没有什么问题的。所以带上个户外的净水器的话可以满足在户外的用水问题,这样的话就不用担心着没有水喝。像那些旅游景点都是有很多水,比如湖水,河水,溪水等等这些淡水。像这些水直接用户外净水器过滤就可以直饮的。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