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济南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210|排名:234 
旅游网> 济南> 5.21,香草园是写给全世界的最美情书!
与济南相关
青岛
泰安
淄博
枣庄
东营
烟台
潍坊
威海
日照
德州
滨州
济宁
菏泽
莱芜
户外俱乐部
查看:6179 回复:0 发表于 2017-5-21 16:41
发表于 2017-5-21 16: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21,香草园是写给全世界的最美情书! [复制链接]

当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有时害羞会让我们开不了口。
当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有时思念会让我们喝醉了酒。
当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有时会觉得她在的地方就是美好。
如果此时你有一个喜欢的人,不如就趁着5.21这天,给她一封世间最美的情书,用最美的文字向她告白。
你知道吗?香草园是一封写给全世界最美的情书。
紫色为墨 花草为笔
这封情书,以紫色为墨,花草为笔,绚烂的色彩使它变得与众不同。
薰衣草花语:等待爱情
薰衣草书写对爱情的相思之苦,每一片草叶,都是对相爱之人的倾慕,淡淡的花香,更是情感的自然流露。
马鞭草花语:期待自己的爱情回来
马鞭草书写对爱情的期待,畅想一季的美好。在和煦的春风之下,写满了浪漫的书柬。
不知不觉间,这一封爱的情书,已经洋洋洒洒写了35万平,情感饱满而真挚,哪怕是再迟钝的姑娘也会忍不住动容。当把这一封信笺递到她的手中,心扉渐渐打开,必将迸发出爱情的火焰。
绿色为信封 浪漫为签名
这封情书,以绿色为信封,签下永世不谕的浪漫承诺,自由而清新的空气,带给人最大的满足。
“我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次数的云,喝过许多种类的酒,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
——沈从文致张兆和
香草园蒙林草原部落里草坪如毯,鲜翠欲滴,可以自由追逐爱情的梦想。悠扬的马头琴,奏响一曲策马奔腾的华丽乐章。在滑草场上,无数情侣一起体验速度与激情。以浪漫的名义为你们的爱情背书,即便有一天双双老去,回想过往,也会觉得心满意足。
5.21,把香草园这封浪漫情书,送给你最喜欢的那个人,并勇敢的说出心中所爱,你将收获沉甸甸的幸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