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装备频道

今日:0|主题:74|排名:16 
旅游网> 装备频道> 速干衣品牌阐述速干衣的性能优势
与装备频道相关
测评体验
装备交易
户外俱乐部
查看:12881 回复:0 发表于 2016-7-1 16:47
发表于 2016-7-1 16: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速干衣品牌阐述速干衣的性能优势 [复制链接]

有的人觉得速干衣物非常神秘,以为里头有很多的高科技成分,其实速干衣物大多数是由化纤面料制造而成,只是由于加工技术的不同,使其拥有了普通衣物不具备的种种神奇的功效。速干衣的吸水性不高,透气性不错(因材料而异)有一定防泼水性,被打湿后在体温或是风力的作用下,相对于普通衣物干燥速度比较快。那么,速干衣是什么?速干衣有哪些性能?
rBEQYFGUe84IAAAAAAQP2svW66kAABS5wHJgj0ABA_y531.jpg
速干的由来

所谓速干实际上是由英文QUICK-DRY或DRY-EASY等类似单词直译过来的,而速干是指该面料的衣物与毛质或棉质的 衣物相比时,在外界条件相同的情况下,更容易将水分挥发出去,干得更快。速干衣顾名思义就是干的比较快的衣服,它并不是把汗水吸收,而是将汗水迅速地转移到衣服的表面,通过空气流通将汗水蒸发,从而达到速干的目的,一般的速干衣的干燥速度比棉织物要快50%。

速干衣速干的性能

有的人觉得速干衣物非常神秘,以为里头有很多的高科技成分,其实速干衣物大多数是由化纤面料制造而成,只是由于加工技术的不同,使其拥有了普通衣物不具备的种种神奇的功效。吸水性不高,透气性不错(因材料而异)有一定防泼水性,被打湿后在体温或是风力的作用下,相对于普通衣物干燥速度比较快。

速干的设计理念

速干衣物的设计理念与其速干原理,使用环境是密不可分的。速干衣物是应户外使用环境的要求产生的。一般情况下,春夏交替时就可以穿上速干衣物了,此时它们比起厚重的冲锋衣要方便,实用得多。

High Experience(至高)创于1999年,总部位于美丽的Whitehorse(加拿大怀特霍斯)。成立16年来,秉持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公司一直专注于冲锋衣和滑雪服等户外运动服装的研发、设计与生产,产品销售遍及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全球专业设计生产冲锋衣和滑雪服的户外运动品牌之一。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