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资讯频道

今日:0|主题:1375|排名:115 
旅游网> 资讯频道> 美丽大草原呼伦贝尔组团到珠三角举行旅游推介
与资讯频道相关
户外囧事
背包客
文字闲聊
户外俱乐部
查看:5016 回复:0 发表于 2011-10-22 23:04
发表于 2011-10-22 23: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美丽大草原呼伦贝尔组团到珠三角举行旅游推介 [复制链接]

  中新广东网10月21日电  (记者 莫非  通讯员 朱晋峰)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旅游代表团20日下午在广州爱群大酒店举办中国•内蒙古呼伦贝尔旅游推介会。呼伦贝尔市旅游宣传推介团由呼伦贝尔市旅游局局长钱瑞霞带队,包括呼伦贝尔市各旗市区旅游局局长、呼伦贝尔市十余家旅行社、呼伦贝尔电视台、电台、报社等新闻媒体,以及来自呼伦贝尔大草原的牧民文艺演出人员,近四十人组成的呼伦贝尔旅游宣传队已经在香港、深圳、佛山等珠三角主要城市进行了三站宣传推介,广州市的旅游推介会是此次行程的最后一站。

2.jpg 1.jpg



  呼伦贝尔广州旅游推介会由呼伦贝尔市旅游局副局长樊云祥主持,呼伦贝尔市旅游局局长钱瑞霞女士致辞,她向参会的广州旅游同仁、新闻媒体的朋友发出了到呼伦贝尔旅游的热情邀请,广州市旅游局有关官员也致辞,对呼伦贝尔旅游促销团成员到广州进行旅游宣传表示欢迎,呼伦贝尔市旅游局旅游促进科科长李洁韬就呼伦贝尔市旅游资源、旅游产品、旅游基础设施、冬季旅游节庆活动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的推介。另外呼伦贝尔——香港的航线将于11月3日正式通航,每周一、四二个航班;广东佛山——北京南苑——呼伦贝尔的航线也将于10月30日通航,每日一班。广东的游客可以当天从广东到达呼伦贝尔,也可以当天从呼伦贝尔返回广东,航程约四小时。

  推介之后,呼伦贝尔牧民演艺团队表演了极具内蒙古地方民族特色的歌舞表演,将推介会不断推向高潮。他们演出的节目包括蒙古族长调、马头琴演奏、蒙古族呼麦《满都拉汗》、中国最后的使鹿部落——敖鲁古雅鄂温克族民间舞蹈《哟喝儿》、《鼓舞》赢得了参会的旅游界新闻界朋友的喝彩,最后的大合唱《呼伦贝尔大草原》仿佛带着大家走进了美丽的呼伦贝尔大草原、大雪原。

  此次呼伦贝尔旅游推介受到广州旅游界的高度关注,中国最美的呼伦贝尔大草原、大兴安岭原始森林、河流湖泊湿地、冬季赏冰玩雪、满洲里边境口岸、蒙古族、鄂温克、鄂伦春、达斡尔、俄罗斯等北方少数民族风俗使呼伦贝尔成为中国目前最具潜力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呼伦贝尔市旅游代表团表示,“到呼伦贝尔去看雪,做一天蒙古人”,将会成为广东游客今冬的最佳旅游选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