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资讯频道

今日:0|主题:1375|排名:115 
旅游网> 资讯频道> 驴友也能绘制谷歌地图!谷歌正发展背包客做外援
与资讯频道相关
户外囧事
背包客
文字闲聊
户外俱乐部
查看:3887 回复:0 发表于 2013-7-1 18:11
发表于 2013-7-1 18: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驴友也能绘制谷歌地图!谷歌正发展背包客做外援 [复制链接]


88583669.png

  驴友网7月1日消息,谷歌正准备发展更多的外围人员帮助绘制谷歌地图。据美国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报道,该公司目前正在发起针对类背包街景拍摄装备Trekker的试点项目,以帮助谷歌在街景车、街景自行车以及街景滑雪车等设备到达不了的地方进行谷歌地图的绘制。

  谷歌在其网站上称:“Trekker由Android设备操控,最上端的球体中装有15个摄像头,所拍下图片能形成360度全景图片。”不过,Trekker本身的重量不轻,由于含有电池以及精密技术,其重量达到了40磅,约合18.1公斤。

  谷歌称,其正在寻找与旅游局、非营利组织、政府机构、大学以及研究组织相关的人员,希望这些人在即将进行的探索行动中能带上Trekker设备。

  虽然谷歌的这个项目也面向个人,但通过申请时所需回答的问题来看,门槛较高。

  另据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NPR)此前报道,谷歌建造Trekker是为了在空间狭小的地方使用。去年10月份,谷歌已经派出两个Trekker小组对大峡谷(Grand Canyon)进行绘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