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四川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143|排名:23 
旅游网> 四川> 今年国庆,追寻阳光下的美人谷
与四川相关
九寨沟专版
甘孜
凉山
成都
泸州
绵阳
广元
内江
乐山
南充
眉山
宜宾
广安
雅安
巴中
阿坝
户外俱乐部
查看:5700 回复:0 发表于 2011-9-21 19:40
发表于 2011-9-21 19: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年国庆,追寻阳光下的美人谷 [复制链接]

康定
四川旅游.jpg
丹巴318快捷酒店联袂宝中旅游

在人们的记忆中,丹巴这个县城的名字,是与“美女”联系在一起的,但长期以来,她却只是个“养在深闺”的美女,偶尔只为自驾车团队露出她美丽的容颜。

如今,这个边远的小城,也有了四星级的、可与欧美高档次汽车旅馆媲美的318快捷度假连锁酒店;有了宝中旅游领衔的自驾游套票创新旅游模式;成为了318景观大道环线“丹巴、新都桥、木格措4日游”的目的地之一。可以说,丹巴旅游,因为有了宝中旅游与318快捷酒店的携手,正在向全新的档次升级!

探秘云端上的蔓陀罗宝中旅游引领创新自驾宝中旅游大型原创自驾系列——丹巴行,在这个国庆节,随着四星级的丹巴318快捷酒店盛大登场,也将与“美

人谷”这张名片一起,正式迎接八方宾客!

在世人眼中,丹巴是神秘的,犹如那云端上的蔓陀罗花,漂亮却遥远。一位曾参观过丹巴选美的驴友回忆起丹巴之行,感叹美景、美女时,却对玩得不自由、睡得不舒心心存遗憾。“那么多车一起浩浩荡荡开往目的地,哪里叫什么自驾游,明明就是自驾跟团游!”

如今,宝中旅游创新自驾游套票旅游模式,住宿、景点门票都包含在套票里了。这个国庆大假,市民不用为去丹巴找不到住处而发愁,也不用为预订住宿是否比现场砍价划得来而担心,更不需要像从前一样步调得紧跟团队。这次出行,你想怎么耍就怎么耍!心与身,享的都是自由!而且,可以肯定的是,与宝中旅游的签约景点和食宿点,价格已经“直供到底”了!

丹巴美景逐个数藏寨、碉群、美人都洗眼球

丹巴素有“千碉之国”、“东方金字塔”的美称,目前还存有四角、五角、八角、十三角的古碉共562座。虽已历经数百年的沧桑岁月,但座座高碉依然凌空屹立,在彩林初现的金秋时节,更显其顶天立地的雄浑大气!这个国庆大假,那与藏寨、古树交相辉映的古碉,值得一观!

丹巴出美人,世界所公认,不妨亲自去看一看!这里,还有“天人合一”的人居环境——甲居藏寨景区。藏寨从大金河谷层层叠叠向上攀缘,一直伸延到亚肖神山下,居住着数百户嘉绒藏族。绿阴、寨楼与梯田构成了一幅天人合一的美丽画卷,被誉为“藏族聚居区童话世界”、“康巴风情名片”。悠扬悦耳的山歌,矫健欢快的锅庄,以及香喷喷的青稞酒、酥油茶、藏瓜汤、无污染的老腊肉,构成了一幅幅动人的风土人情画卷!

有“伊甸园”之称的党岭村,童话世界般的葫芦海,红色旅游胜地“夏羌拉神仙美女温泉”,雄伟的邛山土司官寨……丹巴美景逐个数,一时半会也数不完!

特别提醒:国庆散客天天发

如果不想开车,就跟宝中旅游出行吧!宝中旅游独家强力推出丹巴、新都桥、木格措4日游,国庆散客1、2、3号天天发团,星级游1680元/人!

同步播报 国庆大假“秒杀”木格措之秋

318国道,一条从来不缺美景的中国景观大道。有摄影家曾自嘲自己每年的十月都过得挺“单调”:不在木格措,就在去木格措的路上。这句话虽然有点夸张,但足见作为318国道上的一个景点,康定情歌(木格措)景区在摄影人心中举足轻重的地位。

虽说目的地是略显“单调”,但木格措之秋的色彩却一点也不单调——

10月,是来木格措摄影的最佳季节,斑斓彩林,镜面碧海,巍峨雪山,落英峡谷,氤氲清泉,成为摄影大片中的完美主角。黄、橙、红,成为了这个季节的流行色,她们放肆地蔓延在木格措的山水之间,与蔚蓝的湖水、金色的沙滩、缤纷的彩池完美呼应,小心在“秒杀”木格措的美景时,你的镜头会迷醉于这丰富的色彩中哦!

目前,康定情歌景区与她的同名歌曲、同名电影一样,已走出了四川,正走向世界。据了解,湖南、广东等地,已开通了新的四川游,其线路已由传统的九寨、峨乐、都江堰,推广至川西风情游,蓝天、红日、雪山、彩林、碧海、温泉,将为“四川旅游”添上更多斑斓的色彩,木格措等富有民族特色与高原风貌的景区,正成为新四川游的精华景点。可以预见,这个秋天,将有更多各式乡音出现在康定,情歌也将被唱出富有各地特色的新风味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