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山东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91|排名:43 
旅游网> 山东> 水帘峡风景区:游山玩水摘山楂,玩得真恣
与山东相关
青岛
泰安
济南
淄博
枣庄
东营
烟台
潍坊
威海
日照
德州
滨州
济宁
菏泽
莱芜
户外俱乐部
查看:6079 回复:0 发表于 2013-10-4 02:03
发表于 2013-10-4 02: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水帘峡风景区:游山玩水摘山楂,玩得真恣 [复制链接]

6501097372493039354.jpg
水帘峡风景区,白先生享受着摘山楂的乐趣
  水帘峡风景区,驴友网:张刚大篷车与南部山区水帘峡风景区联合推出的水帘峡一日游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50位“驴友”带着采摘来的山楂、柿子等满载而归。
  2日一早,大巴车从预定的三处上车地点接上报名的市民,上午10点抵达泰山北麓余脉——美丽的水帘峡风景区。一进入景区,“驴友”们就被戏水、登山、赏景和自助采摘等丰富多彩的项目吸引住了,一车人兴致高涨,奔向各自感兴趣的区域。经过午餐期间的充分交流后,“驴友”们继续进行游玩、采摘之旅。
  除了摘水果,一些“驴友”还有别的斩获。关女士在爬山的过程中,从一棵松树上摘到了一个蜂巢,“听说蜂巢具有一定的药用价值,我就小心翼翼把它摘下来啦。”家住槐荫区的邢女士在景区门口买一袋板栗,“这边的栗子是野生的,非常香脆,带一小袋给妈妈尝尝。”据景区负责人刘女士介绍,板栗、南瓜、山楂都产自景区,价格也不贵,很多游客也顺便买点带回家。
  此次水帘峡一日游活动是本报张刚大篷车“十一”长假推出的首次公益之旅,通过与景区合作让市民享受了优惠的门票价格,仅通过QQ群内报名就早早满员。一天时间下来,“驴友”们既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家庭和睦,又结识了志趣相投的新朋友。下午4点,“驴友”们带着山楂、柿子等“战利品”乘车返回市区,大呼过瘾。张秀华说,“张刚大篷车的活动我们信得过,以后一定继续多多参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