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山东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91|排名:43 
旅游网> 山东> 资深驴友北九水登山 为拍照滚落摔伤被救
与山东相关
青岛
泰安
济南
淄博
枣庄
东营
烟台
潍坊
威海
日照
德州
滨州
济宁
莱芜
户外俱乐部
查看:8441 回复:0 发表于 2014-8-3 00:43
发表于 2014-8-3 00: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资深驴友北九水登山 为拍照滚落摔伤被救 [复制链接]

    驴友在登山时一定要注意自身的装备。“登山时最好穿专业的鞋子,走山路时穿一般的鞋容易崴脚,建议穿徒步登山鞋。”极限户外网提醒。

驴友网.jpg

    为给长相可爱的混血小男孩拍照,资深驴友大意扭伤脚踝;爬上北九水最高峰光顾欣赏美景,年近七旬老汉不慎滚落十多级台阶……6月28日,崂山警方在一小时内接到两起摔伤事故报警。


资深驴友北九水登山为拍照滚落摔伤被救

  6月28日,59岁的资深驴友赵先生同往常一样,跟妻子早早起床来到崂山徒步登山。吃过午饭后两人一同下山。下山途中,赵先生看到一名六七岁大的混血小男孩,便掏出手机想给“洋娃娃”拍照,可一不留神,被脚下的石头绊倒了,扭伤了脚踝。赵先生的妻子急忙拨打了报警电话求助。


  北九水派出所的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前往救援。民警赶到后,发现赵先生的左脚踝处有轻微红肿,随后,民警将赵先生扶上担架,慢慢抬下山。



  就在民警抬着赵先生下山的途中,又接到了一起报警求助电话。69岁的北京游客王先生和老伴带着外孙来崂山游玩。下山时,王先生只顾欣赏美景,脚下踩空了,一连滚落了十多级台阶,摔倒在地的王先生捂着腿疼得说不出话。见状,他的老伴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


  这边崴脚的赵先生还没有被送下山,那边摔伤的王先生又来求助。北九水派出所迅速增派警力支援。救援民警到达观景台后,先把王先生的腿简单包扎固定,然后将他抬上担架。傍晚6点,王先生被抬下山送往医院救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