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湖北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89|排名:80 
旅游网> 湖北> 湖北宜昌23名驴友探险遇暴雨失踪 正在紧张搜寻
与湖北相关
湖北省直辖市
武汉
黄石
十堰
宜昌
襄樊
鄂州
荆门
孝感
荆州
黄冈
咸宁
随州
恩施
户外俱乐部
查看:7858 回复:6 发表于 2013-8-4 19:04
发表于 2013-8-4 19: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湖北宜昌23名驴友探险遇暴雨失踪 正在紧张搜寻 [复制链接]

     驴友网讯3日,23名驴友在长江西陵峡黄牛岩山区探险时遇暴雨失踪。一夜的紧张搜救后,救援人员仍未与失踪驴友取得联系。目前,当地已加大了救援力量。
    初步了解,23名失踪驴友为宜昌本地及周边地市的登山爱好者。3日上午8时许,这批驴友自行组织前往山高地险的黄牛岩山区游玩,到达山顶后决定徒步下山,并要求司机在三峡人家风景区路口等候。直至当晚9时许,探险驴友仍未下山,司机无法与之取得联系后报警。
    接到报警后,当地公安、消防以及村民组织进行搜救。3日晚,当地还下了一场大暴雨,救援人员普遍对失踪驴友的人身安全表示担忧。
    截至4日12时许,救援人员仍未与失踪驴友取得联系,宜昌市几十名公安民警和消防官兵正在事发地点展开地毯式搜寻。(完)
    8月4日,宜昌消防部门获悉,23名探险爱好者8月3日在宜昌黄牛岩山区失踪,截至4日14时,失踪的探险爱好者仍未找到,搜救工作仍在进行。据宜昌消防部门介绍,8月3日上午8时许,23名携带专业登山装备的探险爱好者自行组织,前往宜昌市夷陵区三斗坪镇黄牛岩山区,到达山顶后决定徒步下山,要求司机在三峡人家风景区路口等候。直至3日晚上9时许,23名探险爱好者仍未下山,司机无法联系上他们,随即报警。
1.jpg
消防官兵正在黄牛岩区域进行搜索

2.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