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旅行

今日:0|主题:1387|排名:12 
旅游网> 旅游旅行> 探寻古晋,一场来了就不想走的旅行!
与旅游旅行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3914 回复:0 发表于 2017-5-9 10:31
发表于 2017-5-9 10:3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探寻古晋,一场来了就不想走的旅行! [复制链接]


马来西亚房产、留学、移民、旅游、美食、
最新的马来资讯,最地道的马来视角,最优雅的生活艺术,带你探寻每一面都迷人的神秘马来西亚!
著名的猫城——古晋,是沙捞越的首府和人口最多的城市。


虽然它的复杂性,丰富的遗产和喧闹的夜生活使它成为完美的城市度假,它也是一个自然爱好者的天堂,一流的地点距离市中心一箭之遥。

1、在城市周围散步
古晋是东马的良好食物的最佳选择。从kolo mee到砂拉越叻沙(不一样的槟城和咖喱变种),和ais kacang到精致的小咖啡蛋糕,国家的美食将让你想要更多。去古晋吃饭最好的方法绝对是征求当地朋友的帮助,但是如果你没有出差或被迫按时间,Carpenter Street将是你最好的选择。这条仅有350米的单一街道就是拥有多代人的餐馆 - 如果您只能选择一个地方来满足您的食物渴望,那就是这个地方!号:马来帮
2、尝试找到稀有的海豚和鳄鱼!

距离古晋半小时是三宝,在那里您可以搭乘小船在河边巡游,当您尝试发现罕见的伊洛瓦底德海豚时。Santubong是看到独特的生物的最好的地方之一。一定要保持眼睛被剥离,因为海豚非常害羞,通常会短暂地出现在水面上。这条河也是鳄鱼的所在地,但你可能需要非常尖锐的眼睛(像您的指南),才能发现它们。  
3、靠近小海龟
除了海豚,沙捞越也以其海龟人口而闻名,其中五个种类可以在全州各地找到。
古晋为海洋生物进行了一系列保护工作,您可以在假期中参加。例如,在海龟采用计划中,您可以与专业人士合作,定位乌龟登陆,监测嵌套活动,将鸡蛋转移到孵化场并释放幼体。谁能抵挡这些可爱的小宝宝和温柔的家庭成员?你会让古晋感到非常好,对于这些极端危险的生物,你已经做好了准备!
4、通过丛林徒步旅行,看长鼻猴!


没有旅行到婆罗洲完成没有自然小径徒步旅行。靠近古晋的巴科国家公园是游客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公园内不同生态系统的最受欢迎的景点之一,从泥炭沼泽到海滩植被。
有16种颜色编号的小径可供选择,从轻松步行到全日间丛林徒步旅行和过夜营。路线的亮点?难得的长鼻猴!
5、体验真正的古晋
如果您想知道在古晋旅行期间如何入住,Iban长屋的一夜将会提供难忘的经历。你会很少看到当地人过着如何生活,并且被给予老式生活的演示。但是,请注意,距离城市更近的长廊将会相当现代化,所以如果您想要真实性,请到远处的一些。例如,安纳拉斯龙屋是真正的交易,但它位于古晋南部大约100公里处,位于婆罗洲高地山脚下。结合访问到附近的温泉旅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