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旅行

今日:0|主题:1387|排名:12 
旅游网> 旅游旅行> 亚洲五大野生动物目的地!
与旅游旅行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7869 回复:0 发表于 2017-6-5 10:46
发表于 2017-6-5 10: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亚洲五大野生动物目的地! [复制链接]


从珊瑚礁的阳光深处到隐约的迷雾般的山脉,这些目的地是一种自然爱好者的梦想。这些是亚洲最具魅力的野生动植物目的地,有稀有和地方性物种。快乐徘徊!
1)泰米尔兰群岛
说“Similan群岛”到任何水肺潜水员,你可能会从他们那里引出一个梦幻般的怀疑的外表 - 非常好的理由。安达曼海上的这群岛屿拥有惊人的多样化和丰富的海洋生物,迄今为止,Similans已有3000多种鱼类和500种珊瑚物种。西米兰人是世界十大潜水目的地之一,部分原因是海洋生物的多样性发现在那里,部分原因在于东西方的西米兰海岸在礁石地形上的巨大差异。如果你不能潜水,别担心 - 有很多浮潜地点可以悠闲地探索西米兰群岛。即使你刚刚过了几天,探索这种丰富的多样性是非常值得的,










2)Danum Valley,马来西亚婆罗洲
婆罗洲一直是一个受欢迎的野生动物目的地,因为它是世界上其他地方发现的几种物种的家园。沙巴的Danum Valley保护区包括438平方公里的原始热带雨林。除了亚洲大象,猩猩,云豹和长鼻猴等濒危物种,还包含了东南亚最成熟的雨林研究中心之一Danum Valley Field Center。在犀鸟的阴影下,在婆罗洲未受影响的热带雨林里徒步旅行,是一个真正神奇的,不同寻常的体验,所以如果你爱自然,把它放在你的桶列表上!






3)印度Ranthambore国家公园
拉贾斯坦邦蓬勃发展的Ranthambore国家公园曾经是斋浦尔僧侣的狩猎场。该公园现在是各种野生动植物的家园,包括老虎,豹子,野猪,虎嘴蛇和海龟,被认为是世界上瞥见野生虎的最佳景点之一。公园的旅游是作为车内狩猎或丛林散步与当地导游进行的。也值得一游的是Ranthambore堡,位于公园内。堡垒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遗产,并在公元944年铺设了第一座基石。历史,豹子和老虎,哦,我的!
孟加拉虎
哺乳动物:孟加拉虎,豹子,条纹鬣狗,桑巴鹿,ital ital,jack ai,mac urs,猕猴,豺狼,丛林猫,蟒蛇,懒熊,黑牛,野猪,chinkara,沙漠猫,印度飞狐,长耳刺猬,爪哇,小印度猫鼬,小印度麝猫,普通猫鼬。
爬行动物:Snub nosed沼泽鳄鱼,沙漠监视器蜥蜴,乌龟,带状海狸,眼镜蛇,共同海峡,恒河软壳乌龟,蟒蛇,北印度皮瓣龟,老鼠蛇,罗素的毒蛇,锯齿蛇蛇,变色龙。
4)菲律宾保和省的Rajah Sikatuna国家公园
保和岛的Rajah Sikatuna国家公园拥有庞大的9,000公顷的森林和草原,其中包括世界上最大的处女蜕变森林,拥有超过100个洞穴。国家公园是一个主要的观鸟场地:在这个保护区内发现了超过120种鸟类,包括濒危物种,如条纹芦苇鸣鸟和菲律宾美冠鹦鹉。如果观鸟让你的心跳兴奋,那么这就是野生动物的目的地。奖金:它是菲律宾亵渎者的家园,这是一个难以忍受的可爱的生物。
菲律宾叶莺
鸟:菲律宾鹰鹰,维萨an ill,萨马尔犀鸟,棉兰老流血心,菲律宾鹰猫,菲律宾老挝,菲律宾青蛙,天蓝色的pitta,银色的翠鸟,黄色的裁缝,黄腹的吹口哨,黑冠狒狒,菲律宾悬鹦鹉,菲律宾仙女蓝雀,菲律宾斑马,菲律宾叶莺
菲律宾飞狐猴
哺乳动物:菲律宾斑马鱼,长尾猕猴,菲律宾飞狐,马来亚麝香,亚洲棕榈麝猫,菲律宾疣猪,菲律宾森林老鼠,稻田大鼠,棉兰老毛尾鼠。
5)印度尼西亚Gunung Leuser国家公园
名列前茅的是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的Gunung Leuser国家公园。除了野生动物外,公园还设有一个奥古斯丁康复中心,该中心照顾了5000多名被囚禁的猩猩。这些猩猩在学习如何自拔之后,逐渐重新融入野外。前往丛林的心脏,为黑色长臂猿的景点(和声音),繁荣的杂技托马斯叶猴子甚至犀鸟。与苏门答腊虎或苏门答腊犀牛的密切接触不大可能是因为他们的数量很少,但在导游周围的森林周围将会确保你对危险的野生动物保持警惕,你不要错过更可爱的丛林居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