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惠州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239|排名:64 
旅游网> 惠州> 惠州夏季适合公司团建拓展的好去处
与惠州相关
深圳
广州
珠海
汕头
佛山
江门
韶关
云浮
揭阳
潮州
中山
东莞
清远
阳江
河源
汕尾
梅州
肇庆
茂名
湛江
户外俱乐部
查看:321 回复:0 发表于 2022-7-16 14:20
发表于 2022-7-16 14: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惠州夏季适合公司团建拓展的好去处 [复制链接]

天天忙于工作,如果夏季要找一个凉爽的农庄组织公司团建,惠州周边有没有适合的农家乐可以推荐呢?接下来给大家推荐一个公司团建的好去处。
c0845ccb2a6b5d814d034d443b56e9a.jpg
果盛生态园是一个大型的乡村生态园,规格宏大,整个庄园是竹林小河草坪环境,在竹林间开展草坪团建项目的效果想必不用多说,防晒的同时还很凉快,更惊艳的是这些竹林草坪还不止一个,在生态园内可以搞活动的大型草坪竟然达到五个之多,其中一个更是达到千人活动级别的大草坪。
1.jpg
果盛生态园是个主营企业拓展培训、团建休闲游、学校亲子游、农家乐烧烤野炊、公司单位年会的综合性大型农庄。对于单位活动这里基础设施很是齐备,停车场、会议室、户外拓展场地、球场、烧烤场和休闲娱乐区。可供于团队会议,团队拓展,亲子户外活动。农庄玩乐的设施还有足球、桌球、乒乓球、羽毛球、射箭、垂钓、划竹筏、陶艺、卡拉ok等,适合不同需求的人群游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