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惠州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239|排名:64 
旅游网> 惠州> 惠州农家乐哪里好?推荐果盛生态园适合团建环境好场地大 ...
与惠州相关
深圳
广州
珠海
汕头
佛山
江门
韶关
云浮
揭阳
潮州
中山
东莞
清远
阳江
河源
汕尾
梅州
肇庆
茂名
湛江
户外俱乐部
查看:315 回复:0 发表于 2022-6-1 16:12
发表于 2022-6-1 16: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惠州农家乐哪里好?推荐果盛生态园适合团建环境好场地大还包吃包玩 [复制链接]

01.jpg
现在很多公司团建都会想组织拓展活动,这就需要一个大的场地以及好的教练才能带出效果,所以很多公司都会选择在农家乐里举办团建。下面就给大家安利一家在惠州比较有名的农家乐,果盛生态园。
02.jpg
说起团建首先就是要考虑一个轻松愉快为主,当然了也有的需要体现出一个公司团队协作和执行力、凝聚力。这就非常考验教练的组织能力了。下面介绍一下教练组织活动的流程。
03.jpg
抵达园区集合完毕之后教练先会组织大家做热身运动,有趣味性的舞蹈也可以是休闲的互动小游戏,比如搓衣舞、拍拍操、热身操等之后会安排几个拓展游戏像九人十足、无敌风火轮、击鼓颠球、毛毛虫、动力圈等这就不一一介绍了。
04.jpg
用餐方面也有多种形式,可以野炊,自己动手做柴火饭,能参与到抓鸡、捞鱼、下地摘菜、生火做饭等农家生活体验;也可以烧烤,园区准备食材火炉调料等,自己动手烤烧烤;还可以吃围餐,由园区厨师来做,尝尝农家特色菜。
05.jpg
今天就介绍到这啦,想组织团建的公司可以去看看哦。果盛生态园环境好场地大还包吃包玩一站式休闲农家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