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惠州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239|排名:64 
旅游网> 惠州> 仲恺哪里好玩?夏日避暑游玩好去处。惠州果盛生态园
与惠州相关
深圳
广州
珠海
汕头
佛山
江门
韶关
云浮
揭阳
潮州
中山
东莞
清远
阳江
河源
汕尾
梅州
肇庆
茂名
湛江
户外俱乐部
查看:318 回复:0 发表于 2022-7-20 16:53
发表于 2022-7-20 16: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仲恺哪里好玩?夏日避暑游玩好去处。惠州果盛生态园 [复制链接]

天气酷热但是又想出去玩怎么办呢?有什么地方可以避暑又好玩的呢?仲恺附近哪里可以既遮阴又好玩的去处呢?下面我来给大家安利几个游玩好去处。
1.jpeg
一、海边双月湾
夏季的酷暑往往让人想到的第一个地方就是海边,惠州的双月湾是个不错的选择,七八月正是暑期旅游高峰季,很多人都想去海边赶海。不过海边都是露天的,需要注意防晒哦。要注意不能长时间在太阳底下暴晒。
2.jpeg
二、白鹭湖旅游景区
被誉为3A国家景区,占地一万多亩。整个白鹭湖绿地占比超70%,有各种水上项目、公园、商业街、酒店、各种玩乐设施等。项目分散不是很集中。一整天都玩不完呢。
3.jpg
三、农家乐果盛生态园
朋友聚会、亲子研学、公司团建等大型活动庄园。内有提供吃喝玩乐一站式休闲游玩农家乐。游玩项目多达三十多种,有射箭、手工陶艺、棋pai室、钓鱼场、划船、台球、乒乓球、羽毛球、足球等等。适合不同年龄人群游玩,在吃的方面也是格局一别,可以让客人自己动手做饭,烧柴火灶体验下地摘菜,抓鸡捞鱼等一系列农家生活体验。
4.jpg
假期间不知道去哪玩的小伙伴可以尝试去我推荐的这几个地方玩玩哦,对于喜欢出门游玩的朋友算是不错的游玩推荐。赶紧约上朋友家人们一起快乐的玩耍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