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惠州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239|排名:66 
旅游网> 惠州> 惠州果盛生态园可以举办年会团建吗?效果怎么样?环境怎 ...
与惠州相关
深圳
广州
珠海
汕头
佛山
江门
韶关
云浮
揭阳
潮州
中山
东莞
清远
阳江
河源
汕尾
梅州
肇庆
茂名
湛江
户外俱乐部
查看:453 回复:0 发表于 2022-6-5 10:26
发表于 2022-6-5 10:26: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惠州果盛生态园可以举办年会团建吗?效果怎么样?环境怎么样? [复制链接]

01.jpg
年会作为企业一年一度的盛会,主要目的是客户答谢,激扬士气,制造快乐,营造组织气氛,内部沟通以及定制第二年的目标。你是否有想过在农家乐里面搞年会,您能得到怎么样的体验?
02.jpg
1.趣味拓展,在广阔的场地里开展趣味活动,年会往往安排在下午晚上举办,而上午的时间则可以来一次公司团建,一举两得。
03.jpg
2.野炊烧烤,中午的时候来一场野炊或者烧烤吧,先把大家的热情点燃,给彼此更多相处的机会。
04.jpg
3.农业观光,待习惯了大城市,在田园里逛逛也是不错的,还有蔬菜和水果可供采摘,绿色无污染哦。
05.jpg
4.康体休闲,园区给大家提供众多休闲项目,射箭、陶艺、台球、乒乓球、羽毛球、卡拉OK、钓鱼、划竹筏、秋千吊床等一应俱全。
06.jpg
5.年会场地,年会在园内的多功能大厅举行,巨型屏幕,给年会应有的感觉,全景式的音响系统,可容纳500人同时就餐的环境,丰富的可选菜单都是传统年会带来不了的。
07.jpg
果盛生态园是一家专业从事公司团建的农家乐,主要承接拓展培训,公司团建,亲子活动,校园秋游,农业研学等团体,有着丰富的经验。园区占地200余亩,选择果盛生态园进行团建年会,相信会给您的企业带来全新的年会体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