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安化云台山今晚长桌宴及篝火晚会是您不容错过的云台山风 ...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20174 回复:1 发表于 2020-7-7 10:13
发表于 2020-7-7 10: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安化云台山今晚长桌宴及篝火晚会是您不容错过的云台山风景区哦 [复制链接]

IMG_2779.JPG
  大家对长桌宴有兴趣吗?云台山风景区将于今晚(2020年7月7日晚)举行长桌宴哦,这一次的长桌宴主要是迎接来自常德、岳阳、邵阳等分公司的游客朋友们。据了解这一次的长桌宴共计有将近三百名游客朋友。
IMG_2682.JPG
  为了欢迎远道而来的游客朋友们,云台山茶旅集团现场活动执行张总将带领云景马路分部的工作人员们为游客朋友们精心准备美食,如黄瓜、蒿子粑粑、花生、烤鸡、玉米、红薯、花生、西瓜、鸡蛋、黄瓜、发糕等等美食。
IMG_6614.jpg
  这一次的长桌宴,云台山风景区准备了50多张桌子,塑料凳子更是足足三百多条。到了晚上五六点,游客朋友们届时就可以来到云台山风景区神仙岩广场,在苗族姑娘们的带领下一起品尝美味的梅山美食。当然苗族姑娘们也会端着美酒为游客朋友们敬酒哦。
  长桌宴.jpg
     除了有精彩的美食之外,云台山风景区演艺部还为游客朋友们准备了非常精彩的节目表演,让游客朋友们在品尝美食的同时可以感受《竹竿舞》《梅山雄狮》《高空叠椅》《极速飞车》等精彩的节目的无限魅力。
长桌宴a.jpg
  享用完长桌宴的美食,就到了篝火狂欢时间,熊熊篝火燃起,在仲夏清风的陪伴下,在小暑时节的清凉之间,现场工作人员带着大家围绕着篝火唱起来、跳起来、嗨起来!和着温柔的夏风,让我们徜徉在云台山的神仙岩广场上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