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大理三日游攻略和路线,大理去玩一趟大约多钱?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8332 回复:1 发表于 2020-9-4 11:41
发表于 2020-9-4 11: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理三日游攻略和路线,大理去玩一趟大约多钱? [复制链接]

苍山脚下,洱海湖边,是大理。很多人去云南,都不免要去大理看看。大理一年四季都可去。也许是因为“大理”这个名字太美,也许是大理生活太慢,在这片蓝天白云下,总是令人觉得时间很慢很慢。然而,大理除了苍山洱海,金庸古城,白族古镇也是不错的看点。
948ceedd10167bf5a9ee87cad2725bc.jpg
(1)大理古城
来大理旅游都是从大理古城开始,在古城里溜达溜达,看看这座南诏国和大理国的都城,充满着古韵的七拐八拐的街巷,摆摊的生活者、流浪的诗人、向往自由的店家,聊聊天调侃生活。然后去寻找世界上唯一一个中式白族天主教堂,去感受信仰的宁静与祥和。再漫步人民路菜市场、九隆居步行街、三月街,看背着竹篓的白族人民。
fc0c3360-a52a-42b1-9a46-9aa5c2efb2de.jpg
(2)洱海
去大理必去洱海,环着这个像耳朵形状的湖泊一圈。沿洱海要以顺时针的方向,会比较好玩。一边古镇一边临海,找寻洱海最美视角。蓝色的洱海是与天相连,海边白色巴士、白色长桌椅、白色玻璃椅,万里无云的晴天里,随便凹造型,都是一部风景大片。
538b1836a2b7467ebedd043cc682480b.jpeg
(3)沙溪古镇
如果喜欢古镇的,除了洱海边上的小镇,这座茶马古道上唯一幸存的最古老集市——沙溪镇,绝不会让你失望。乡镇里还能看到古戏台、玉津桥、兴教寺等,也欣赏沙溪洞经古乐,看白族传统的霸王鞭,体会淳朴纯正的白族民俗。
沙溪古镇.jpeg
(4)诺邓古镇
除了沙溪古镇,诺邓古镇也白族村寨聚集地,纯朴的桃源,原生态风景,加上古老的盐井文化历史,淋漓尽致的展现了白族人民的文化特色和生活习惯。寺庙、牌坊、会馆、祠堂、府第、巷道、墓葬等建筑,依山而建层层叠叠错落有致的分布于山坡之上,还有时不时飘出的诺邓火腿香气,让这个小镇自带生活气息。
诺邓古镇.jpeg
(5)白族风俗
巍宝山朝山歌会(农历二月初一至十五日)、三月街(农历三月十五至二十一日)、绕三灵(农历四月二十三日至二十四日)、石宝山歌会(农历七月二十七日至八月初一日)

我是阿夏安心游,是云南本地人哦,是一个旅游定制师,如果你要来云南旅游了,可以先找我咨询云南旅游情况哦。在有效的预算金以内让你有最有爱的服务,专门为来云南旅游的你规划路线,全程无买东西,导游员驾驶员全配全,什么景点你说的算,到旅游景点全是自由玩耍。想要了解一下的可以加“阿夏安心游”微信6595712。最后祝所有来云南的游客玩的开心!!!

wKgBEFqZ2OWAaD-4AAoMq404AOA13.jpe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