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荒野请注意,德爷出没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13575 回复:1 发表于 2020-4-23 22:31
发表于 2020-4-23 22: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荒野请注意,德爷出没 [复制链接]

德爷是谁?
文明社会待久了的你,不知道有情可原。不过在文明之社会外,德爷可是最最出名的那位。看一眼,他不帅不丑,不高不矮,不胖也不算瘦,搭眼一看,这不就是平平常常的老外吗?还称德爷。
那是你还不知道他的能耐,这是个真正的狠角色。当然,他不是那种杀人越货的狠,他是那种死磕自己个,“男人,对自己狠一点”的狠。
埃德·斯塔福德,1976年出生,被誉为“现代鲁宾逊”。
曾经,他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英国上尉
他创下一个吉尼斯纪录:花费860天,第一个走完亚马逊全程的人
2008年4月,他与一名同伴钻进秘鲁热带雨林,踏上沿亚马孙河徒步之旅。同伴中途退出,赞助商停止赞助,斯塔福德仍坚持旅程,最后用两年多时间走完全程。
亚马逊可不是好惹的,不过德爷更不好惹。
贴吧图片2.png
他从秘鲁南海岸的亚马孙河源头出发,行走900多万步,860多天行走近10000千米,被蚊子和蚂蚁叮咬各超过20万次,被黄蜂蜇了600次,被蝎子蜇了10多次,消耗10部高画质摄像机、6双靴子、3部全球定位设备,斯塔福德成功跨越整个南美洲,抵达广阔的亚马孙河入海口,成为全球徒步走完整条亚马孙河的第一人。
一路上,危险伴随始终。他机智地躲过鳄鱼、美洲豹、蝮蛇和电鳗的袭击,战胜伤痛和热带暴雨的折磨,全凭着极其坚强的身体和意志。埃德经常被当地人警告,他继续走下去将面临死亡。他甚至被诬为谋杀者,遭到挥舞着弯刀的土著追杀、囚禁。
贴吧图片3.png
德爷因此几次险些丧命,对自己这么狠的人,你服不服?
贴吧图片4.png
见好就收吧,德爷。他偏不。
他为了更像他的偶像“鲁滨逊”又独自去了一个荒岛待足60天,我想说,德爷你别学了,鲁滨逊这那是虚构的,实际上没这人!
 
不带食物、不带淡水、不带工具、不带武器、一丝不挂,37岁的埃德·斯塔福德就这样踏上南太平洋一个荒无人烟的小岛
贴吧图片5.png
“探索”频道的工作人员用船把斯塔福德送到奥洛鲁阿岛后离去,留给他一架照相机、一些急救药品、一部应急用卫星电话和一个定位仪。斯塔福德上岛前把所有衣服脱在船上。
岛上没有适合做石斧的石头,只能用螺壳做工具。不是随便找块木头就能擦出火星。找到合适的木头生火花了他两星期时间,用一个大螺壳刮树皮搭建棚屋花掉11天。
斯塔福德一直坚信自己能在孤岛上坚持60天。他上岛第一天就找到一个能栖身的洞穴,吃海螺肉果腹,喝椰子汁止渴。
他说:“我可以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都这样生活。但我的目标不只是存活,还要进化,成为这个岛的主人,过上一种可持续的文明生活。如果60天后我还在茹毛饮血,我就与笨蛋无异。所以我给自己施压,因为我怕自己进化不到我应该达到的程度。”
看到一群山羊,斯塔福德决定打猎。他先制作一副弓箭,但是射不中,又制作一支长矛,却因矛头不够尖利失败。设陷阱抓山羊也没成功。

第43天,他在岛上走,想找只螃蟹吃,发现一头羊吃树叶时不慎把羊角卡在树根里。斯塔福德试图掐死这头四五十公斤重的羊,没能成功,最后用一个大螺壳把羊砸死。
贴吧图片6.png
德爷接近晌午时杀死羊,到天黑才剥完羊皮。他用海水浸泡羊肉,以便让羊肉入味,再把肉放到火上烤。这头羊让他吃了8天。
荒岛60天目标达成后,他又要搞事情
单挑荒野中,他共去了八个极端地区:罗马尼亚,泰国,婆罗洲、泰国、澳洲、波札那、亚利桑那和非洲大草原。每次都被虐的死去活来,每次都痛并快乐着。
这次,他来到中国
中国这地界儿,怎么容得下他撒野?
安排上。
贴吧图片7.png
陕西镇巴、甘肃敦煌、云南南姐洛、四川诺尔盖、四川四姑娘山、广东万山群岛。有沙漠,有冰山,有天坑,有森林,有高原,越艰苦越虐人越好。
对手呢?忍者啊,原始人啊,特种兵啊,特技演员啊,安排上,全都安排上!
这样的条件
拦不烂得住都另说,4月24号有看节目结果吧。
各位驴友注意荒野,德爷出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