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名胜景点

今日:0|主题:352|排名:2 
旅游网> 名胜景点> 纪念第一次云台山之旅,欣赏最美云台山风景区
与名胜景点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户外俱乐部
查看:16363 回复:1 发表于 2020-6-23 09:46
发表于 2020-6-23 09:4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纪念第一次云台山之旅,欣赏最美云台山风景区 [复制链接]

102.jpg
旅游圈,有这么一句话,这一辈子或许总要去一个令自己铭记的地方。不知道你选择是哪里,对于我来说,我旅游记忆中印象最深的地方是位于湖南益阳安化的云台山,早在2014年的时候就去过一次,回来的时候,写下了人生中第一篇游记,那时候的云台山满山都是茶叶,偶有那么一两个荷池,里面长者些许残荷,到处都可以看到茶园鸡。当时同行的一个伙伴说,感觉云台山风景区才是正宗的世外桃源,于是决定每三年都来一次,而我想每年都来一次。然而一年换了一年,我都没能实现当初的梦想,小伙伴的每三年来一次,也未能成行。
146.jpg
那年第一次来到云台山风景区,我去爬了真武古观,喜欢上了这里的淡然,站在云台山之巅,尽情的去享受这里的阳光,感受这里的随性,就能领略到湘中世外桃源的魅力。喜欢上了湘中丘陵的波浪起伏,从小就喜欢丘陵,草原终究太辽阔,我知道云台山巅那种纯粹的魅力,迟早会让我再去一次。
91.jpg
那年,去云台山风景区,神仙岩没有开建,没有玻璃栈道、玻璃民宿、玲珑瀑布、摘星楼、丛林穿越、茶园穿越、国际马戏、索道缆车以及各种游步道。如果这辈子再去一次,我想在游步道上大声呼喊,听一听峡谷的回声,我想在玻璃栈道上感受峡谷的风光,我想在神仙岩度过一个春节,哪怕是黄金周也成,感受云台山节目表演的魅力。
219.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