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名胜景点

今日:0|主题:352|排名:2 
旅游网> 名胜景点> 云台山七月的第二次泼水节在云台山风景区神仙岩广场举行
与名胜景点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户外俱乐部
查看:59838 回复:1 发表于 2020-7-12 15:20
发表于 2020-7-12 15: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云台山七月的第二次泼水节在云台山风景区神仙岩广场举行 [复制链接]

泼水节546546546.jpg
2020年7月11日下午四点,云台山的游客朋友们算是有福了,七月份的第二次泼水节正式在云台山风景区神仙岩广场拉开了帷幕。
其实在上午到下午三点之时,云台山的工作人员们便在神仙岩广场进行周密的布场工作,巨大的蓝色气垫水池通过打气筒充起来,云台山风景区还调来了巨大的洒水车,将整个水池灌满。
泼水节4554654.jpg
到了下午四点,几百名游客纷纷乘坐大巴车来到云台山风景区神仙岩广场,游客朋友们看到巨大的蓝色水池,均显得格外的兴奋,纷纷准备跳进了水池中,感受泼水节的快乐。
泼水节3213.jpg
艺部佤族演员、外籍演员,云台山茶艺师们纷纷率先跳进水池中一起感受泼水节的快乐。这是整个云台山风景区神仙岩广场最为激动的时刻。还没等主持人下令,游客朋友们也紧随其后,拿起事先备好的桶和盆,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泼水大战。同学们你一盆,我一桶,使出十八班武器,狠狠地向身边的同学泼去,泼出美好的祝福,为对方洗掉一切的不顺。那一只只水桶水盆、一个个色彩纷呈的水气球、水枪,装点的是全体游客朋友们的狂野,整个神仙岩广场水漫无边,湿透了每一寸秀发,浸透了每一个角落。湿透衣衫的师生们依然热情不减,追呀,赶呀,灌呀,泼呀,清清的水花诠释着八中人灵魂的纯洁。
在紧张刺激的泼水节游乐之余,云台山风景区演职人员还为游客朋友们带来了非常精彩的节目表演,如《死亡飞车》《矮人表演》等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