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名胜景点

今日:0|主题:352|排名:2 
旅游网> 名胜景点> 北疆的景色如此美,撩到让人无法自拔!
与名胜景点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户外俱乐部
查看:9119 回复:1 发表于 2016-10-24 15:34
发表于 2016-10-24 15: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北疆的景色如此美,撩到让人无法自拔! [复制链接]

 当秋天来临的时候,这里的湖光山色是层林尽染的世界,那是大自然倾尽所有颜色的辉煌之作。她就这样霸占了中国的大半个秋天的美!
1.jpg


生活在风景中与生活就是风景,有区别吗?

在冬季,牛对我们弹琴,秋天再来。

马对游客说:“景是你的,水是我的。别破坏了!”

禾木乡冰雪节上的姑娘追,追心已让位于追娱乐?

我就是哈萨克男人!

图别克村的马,不认识我。

电给来到这里的每一个人发一条微信:“呵呵。”

树上的鸟儿问:“屋里有人吗?”

阿勒泰的雪,不看画。

进入“白哈巴”,见一石碑,方知此地乃“西北第一村”。


对新疆的印象就是那斑斓的色彩,总感叹如油画一般。冰雪覆盖了全部色彩,唯余素雅,如水墨山水。盖不住的色彩只有朝日晚霞,还有冰雪节上的哈萨克风采。

-30℃左右的低温,将生机勃勃的喀纳斯湖冻住,也锁住了传说中的喀纳斯湖怪,让我们有机会在湖面上驾车狂奔半小时。同时,低温还冻结了越来越火爆的北疆风光旅游,几乎令每个景点都成为无人之境。人都见不着,自然没了门票这个旅行中的“怪物”。自由来去,心情颇佳。

越野车都到不了的地方,只能靠马拉雪橇。如果你乘坐竹筏游过武夷山九曲溪,过浅滩时的感觉还在吗?坐雪橇就有点那种味道,只是颠簸更甚,被折腾出雪橇的机会多多。当然,乐趣也多多。

最深的感受是,如果你无法提笔在宣纸上点染泼墨,又想找一点水墨乐子,那就到冬天的阿勒泰走一趟。越野车是必须的(可以租用);长枪短炮、三脚架是必须的;御寒防冻装备是必须的,尤其是手脚和你的脸面要重点防御;墨镜是必须的,不为装酷……

发表于 2016-11-2 15: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招呼}{大笑}{打招呼}  

mini 堂 户外   专注户外旅游  微信公众号 同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