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5 
旅游网> 驴行游记> 七刷云台山—我想给大家分享一下云台山风景区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4537 回复:0 发表于 2020-6-15 11:05
发表于 2020-6-15 11: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七刷云台山—我想给大家分享一下云台山风景区 [复制链接]

94.jpg
七刷云台山,从雷架山到龙泉洞,沿着盘山公路穿过整个云台山风景区,这一路上既能看到无边无际的美景,又能欣赏到云台山风景区的风土人情,或许是因为云台山风景区的别具一格。
8_wps图片.jpg
一直以来,我都信奉人生应当说走就走,这才是人生最美的一种轻奢,也是人到中年最灿烂的自由。因为常去云台山,所以结识了云台山风景区工作人员小邓。小邓非常的热情,看到我的到来,小邓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带着我在茶园、龙腾湾、好汉湾逛,那一抹茶园的绿色,那一抹民宿的婉约,那一抹梅山古地的悠扬。在山上逛着逛着也累了,是时候去吃晚饭了。去晚餐的路上看到云台山风景区摘星楼,赶紧咔擦一张。初夏的山中,到了八点才黑下来,初夏游览在云台山一定要早起才能玩得尽兴!
16.jpg
不得不说云台山风景区摘星楼的饭菜还是很接地气的。腊肉的熏香,蒿子粑粑的口感,猪血粑粑的腊香。这晚上饭菜的口感真的不错,于是我屁颠屁颠的去问柜台小姐姐有没有现货,答案是没有的。即便这样,我依然不依不挠的追问什么时候补货,她也很热心的告诉我大约可以去云台山茶旅集团旗下的山山食品店购买。
19.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