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如果不曾遇见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23981 回复:0 发表于 2012-7-9 12:42
发表于 2012-7-9 12: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果不曾遇见 [复制链接]

如果不曾遇见,我就不会如此不舍。
如果不曾遇见,我就不会如此挂念。
厦门,那个浪漫笼罩的小资城市。
鼓浪屿,那个我梦中的天堂。
17-1.png
       坐快艇在海上飞驰,惊险刺激。快艇风驰电掣,水花四溅,浪高谷深处,船身自上而下猛烈拍打水面,咚咚作响,心胸也随之震荡。船家告诉我们,这就叫“鼓浪”。

17-2.jpg
       参天榕树,经典建筑是鼓浪屿的第一印象。房屋、街道依山而筑,错落有致,花影绰约。鼓浪屿原来是各国租界,那些建筑被完好地汇集、保留,工艺精湛,美轮美奂,鼓浪屿因而有“万国建筑博览”之称。大量的各国风格的老别墅暗藏着多少历史瞬间和美丽故事。

         阳光下的鼓浪屿,是另一番风情。天空碧蓝纯粹,繁花被小雨洗涤得精神抖擞。沐浴在阳光下,听着海浪拍打的声音,不失一种享受。赤脚在沙滩上散步,也是一种情调。

17-4.jpg

      鼓浪屿除了风景、建筑、植物、海滩,还有一大亮点就是这里最具小资情调的各式咖啡馆和家庭旅馆。慵懒和闲适是“滋滋书巅”咖啡的代名词。Air夫妇的咖啡馆、海天堂咖啡馆、Judy"s Café、褚家园咖啡馆的咖啡也口味各异,午后在阳光下品尝咖啡,也不失一种情调。

       如果不曾遇见,或许我会感慨,此景只应天上有。今日遇见鼓浪屿,我已经开始计划下一次的鼓浪屿之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