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唯有美食和旅游不可辜负!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14217 回复:0 发表于 2019-11-14 15:48
发表于 2019-11-14 15:48: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唯有美食和旅游不可辜负! [复制链接]

当你悲伤时,食物将泪水稀释
当你快乐时,食物将笑容凝聚
生命里最大的修行
就是饥来餐饭倦来眠
因为食物
它知道灵魂的去处
1.png
因为一个美食爱上一座城,美食旅行者倾向于选择城市中的商场、美食街、网红店以及街边有名的地道风味小吃等,自《舌尖上的中国》、《早餐中国》、《寿司之神》、《一人食》、《小海鲜》等美食纪录片的播出,记录了当地传统饮食风俗,详细介绍了各地的地道风味,看过美食纪录片的网友纷纷表示,用一份地道的美食打卡家乡味道。蜂食记微信小程序也是一样的,是各大网友吃过并分享出来的当地特色美食,对于景区也能迅速搜罗到哪家店口味正宗,出行在外,用这个小程序还是很实用的,让你轻松找到当地最有特色的美食。
2.png
“吃、住、行、游、购、娱”是构成传统旅游的六大要素,从“吃”到“游”的延伸也变得顺理成章,各地旅游景区也纷纷加码旅游餐饮的特色体验和细分领域。每一座城市都有一条美食街,而这条街区凝聚了当地特有的风味美食和特产小品,作为一个货真价实的“吃货”,哪能不被吸引。
4.png
美食旅行者在四处探寻美食差异文化,与此同时,他们又不自觉地抹平了饮食文化的地区差异。美食旅游如何适应市场又保持特色,如何寻找到平衡点,旅游文化在其中起主导作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