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湖北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89|排名:80 
旅游网> 湖北> 一起去黄陂九真山 感受舌尖上的旅游
与湖北相关
湖北省直辖市
武汉
黄石
十堰
宜昌
襄樊
鄂州
荆门
孝感
荆州
黄冈
咸宁
随州
恩施
户外俱乐部
查看:5665 回复:0 发表于 2012-5-30 00:48
发表于 2012-5-30 00: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起去黄陂九真山 感受舌尖上的旅游 [复制链接]

18571338255276620.jpg
■那些年,我们一起去“偷”瓜

如果你热爱水秀山青的大自然,如果你向往美丽的田园风光,如果你渴望体验一把采摘的野趣,好消息来了: 6月2日,武汉·知音故里(蔡甸)第五届西甜瓜节欢乐上演!九真山风景区为你带来一场趣味十足的采摘嘉年华——采野生菜、 摘西甜瓜、游九真山,认瓜、猜瓜、品瓜等趣味活动,绝对让你摘得尽兴,玩得开心,让你真切感受一把什么叫舌尖上的旅行!


田野中的野生菜,你可随性采摘寻找。野葱,野韭菜,野芹菜,长命菜,各种田野佳品,任你采得开心,回归大自然的感觉任你好享好享。

西甜瓜节正热闹上演。蜗居城市高楼大厦的你,一定渴望透口气,不妨干脆走出家门,带着家人和朋友一起去蔡甸西甜瓜基地过把采摘瘾,西瓜的味道很新鲜很香甜很馋人哦。

不仅采摘,一家老小还可以开心地来到九真山风景区的农家小院,听听水车、石臼、石磨、石碾、纺车、米扇车、犁耙等传统农具为你讲述农耕历史和文明。而可口的农家土菜,原汁原味,真正的绿色食品,堪称养生佳肴。

走在田野上,山间田园垄上行,看西瓜地里一片绿,听采摘地里笑声扬,还有初夏犁耙水响,摸鱼戏水,真的是最美山乡,醉美田园。

九真山湖面澄清,森林繁茂。漫步知音谷,溪水潺潺,林木幽深,游憩于森林氧吧,你会感受到心情难得的清凉与舒爽。闻森林芳香,听松涛鸟鸣,山野间的生灵与野趣,让你感受到生命的神奇,内心深处便有了久违的安静与平和。而水上滑索,竹筏戏水,水上漫步,荡摆秋千,让你体会的是另一种激情与乐趣。

亲,现在开拔,一起去采摘欢乐游吧!在这个美丽的初夏,带着老人,领着孩子,报名,赶紧哦!

●6月2日,蔡甸西甜瓜采摘节将举行隆重的开幕仪式,观看文艺演出后,可参加猜瓜、认瓜、品瓜等趣味活动。

●摘西甜瓜,采野生菜,游九真山,让你摘得尽兴,玩得开心。

●养生堂吃地道农家特色中餐,九真山风景区赠特色农家礼品。

●出发前,建议自备小剪刀,以避免手指头受伤。

●进入采摘区,请不要拥挤打闹,须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分组下田采摘。

●采摘时,西甜瓜要轻拿轻放。不要随意采摘未成熟的瓜果,更不得随意践踏瓜苗或扯折瓜藤。

●自采的西甜瓜,新鲜口感好,可现场向瓜农购买。

●口腔溃疡者不要吃西甜瓜,糖尿病患者要少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