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我型我秀

今日:0|主题:148|排名:429 
旅游网> 我型我秀> 在北京一个人孤独不?来加入单身之家快乐脱单吧
与我型我秀相关
钓鱼论坛
走出国门
大厅广场
驴友学堂
户外装备
摄影论坛
驴行游记
A A 约伴
公益活动
户外活动 (商业)
户外俱乐部
查看:91476 回复:0 发表于 2017-6-9 15:51
发表于 2017-6-9 15: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北京一个人孤独不?来加入单身之家快乐脱单吧 [复制链接]

孤独一直是人类的敌人,从襁褓中的婴儿到蹒跚走路的老人。婴儿时是我们因为害怕孤独,喜欢躲在母亲的怀了,身体得到了安慰,心灵得到了慰藉;少年时我们努力的寻找小伙伴,一起玩耍嬉戏,就连玩游戏我们希望有个同伴哪怕是对手都行,总之不要一个人;青春期时我们精心的打扮自吸引异性的关注,本能的想找个伴,这是荷尔蒙促使的,更是孤独在作祟;工作后我们需要团队,才能做好一个项目,永远是鼓掌难鸣;退休后我们去跳广场舞、去打麻将、去带孩子,这种其乐融融的氛围会让我们身心愉悦。
      一个孤独的人是很难说他是幸福的,也正因为如此父母不光光要求我们在学业、事业上要有所成就,感情也必须圆满。如果你上学时忙于学习,工作后忙于工作,无暇顾及感情。又或者你是曾经有故事的人,人到中年仍孤身一人。我想你如今的压力无疑是巨大的,一是身边成双入对,家庭的压力,还有更重要的是身体逐渐失去活力,精神上也不再有曾经的活力。
20岁的时候谈恋爱
谈的是心,比的是情
30岁的时候谈恋爱
为的是爹妈,看的是条件
40岁的时候谈恋爱
怕的是自己会孤苦一生
其实脱单这是还是趁早为好,趁年轻有活力。
不要人生空留遗憾,没了青春很难再遇爱情,甚至孤独终老。
    你现在处于哪个阶段呢?如果你平时工作忙,业余时间接触的优秀异性也不多。那么我告诉你你需要我们的帮助了。
    单身之家有咖啡厅式的约吧,里面可以玩桌游,体验免费的相亲活动,还有一对一约见。这里有一票优质的单身男女,举办相亲活动十几年之久,每晚活动不低于80人。周六日都120多人。在这里不怕你找不到对象,只怕你一直不付之行动。只要你来,这里就有故事。
了解更多请添加我微信15810416578【非诚勿扰】
活动地点覆盖北京朝阳门、东城区、海淀区
▲帖子长期有效

WechatIMG12.jpeg
WechatIMG13.jpe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