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我型我秀

今日:0|主题:148|排名:429 
旅游网> 我型我秀> 鸟语花香,寄情于沂蒙红色影视基地
与我型我秀相关
钓鱼论坛
走出国门
大厅广场
驴友学堂
户外装备
摄影论坛
驴行游记
A A 约伴
公益活动
户外活动 (商业)
户外俱乐部
查看:16109 回复:0 发表于 2021-4-30 10:48
发表于 2021-4-30 10:4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鸟语花香,寄情于沂蒙红色影视基地 [复制链接]

一年四季当中,春天是人们最喜欢的一个季节。春风徐徐,大地复苏,整个世界都充满了生机。古人云:“故人西辞黄鹤楼,烟花三月下 扬州 ”。其实,三月不必下扬州 ,三月来临,沂蒙红色影视基地早已花开烂漫,清风拂面。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寄情沂蒙山之巅,漫游凤凰城。
待久了大城市里钢筋混凝土的高楼大厦,惬意舒畅的自然风光更容易让人沉醉其间。看惯了城市里的灯红酒绿,真实如初沂蒙红色影视基地可以让我们保持初心。来到沂蒙红色影视基地就像是迎来了一场与初心的再次相遇。不如就择一晴朗春日,我们一起漫游沂蒙红色影视基地吧。
图片1.jpg
沂蒙曾被无数革命后人誉为两战圣地、红色沂蒙。井冈山、延安与沂蒙山是中国革命战争时期最重要的三大老革命根据地。
沂蒙魂,沂蒙红色影视基地标志物。面对它一幕幕场景浮现在我眼前,沂蒙人民在革命战争年代推着独轮车支持前线,妇女同志在后方为前线的战士们纳鞋底,贡献一份自己的微薄之力。舍生忘死、前仆后继、勠力支前的无私奉献精神,一幕幕过眼云烟,却值得我们永远铭记。
正值此时可以看到满目苍翠欲滴的青山,还能听到耳畔清脆的鸟语,闻到四周清新的花香。山前是流水湍急的汶河,犹如一条难以逾越的护城河。这群山中间就是常山,而常山也是一座平地突兀地孤山,又高又圆。常山庄村依常山而立,可以说四面环山,群山相连,逶迤蜿蜒。
沂蒙红色影视基地栈道式文化长廊,凌驾绿水,石瓦遮阴,宽2米,长360米,曲径通幽,雕梁画栋,配图文并茂30余文化板块,书沂蒙名人、名胜,涵盖沂蒙两千多年之“四德”文化典范。寓龙凤呈祥,旨营造“红嫂家乡·亲情沂蒙”之浓厚氛围,融合红色与国学文化,使“亲情沂蒙”更富民族文化之底蕴。
图片2.png
行走过影视基地古朴的村落、幽深地石板巷,在身临其境中感受到了这片热土的红色情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