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我型我秀

今日:0|主题:148|排名:429 
旅游网> 我型我秀> 山东旅游去哪好?成山头告诉你!
与我型我秀相关
钓鱼论坛
走出国门
大厅广场
驴友学堂
户外装备
摄影论坛
驴行游记
A A 约伴
公益活动
户外活动 (商业)
户外俱乐部
查看:15890 回复:0 发表于 2021-7-14 15:10
发表于 2021-7-14 15: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山东旅游去哪好?成山头告诉你! [复制链接]

因为疫情的原因,我已经宅在家里很久了,对我这么一个喜欢旅游的人来说如坐针毡。好在最近经过祖国多方专家的努力,终于可以出门了,打了疫苗后我就开始在网上搜寻山东旅游去哪好?
图片1.png
在搜索结果里找寻山东省内的景点,毕竟要相应国家号召,不出省。一个叫成山头旅游区的地方吸引了我的注意。
它的图片就像是仙山海岛一样,就连“买家秀”风景也很不错。加上最近天气炎热,有这样的一个海岛,可谓是避暑胜地。
图片2.png
趁着周末背上背包去往了成山头旅游区,到了之后,我发现以前都听说蓬莱岛是仙山,没想到这里也不逊色。
海天一色的海岛,并且能看到最早日出的成山头风景区,如果是情侣来这里看日出,一定很浪漫。除此之外,和海鸟互动也是一大亮点,我坐船环游了海驴岛,岛上有许多海鸟,花花草草和海鸟把这座岛衬托的好像仙境。
图片3.png
不过这次的重头戏必然是威海的海鲜,作为一个吃货,怎么能不在沿海城市多吃海鲜呢?由于是沿海,所以这个地方的海鲜产量十分丰富,这两天在这里可算是吃了个满足。
并且这里还有免费的动物表演可以看,就在神雕山野生动物世界。因为地理优势,这里养了许多的海洋生物,并且这里的动物还可以和人们亲密接触进行互动。在这里也有许多的国家保护动物,熊猫、东北虎等在这里都可以看见。还有传说中狮子与老虎的结晶狮虎兽,大开眼界。
图片4.png
乘兴而来,尽兴而归,在这里用手机拍了很多照片,这些照片真的就是随手一拍,但是完全不用修图,简直就是我这种懒人的福利。
山东旅游去哪好,也许可以试试成山头旅游区。这里的景色独一无二,美食令人流连忘返,选择大于努力,只选对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